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髦短发配烈焰红唇 女星演绎别样性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07:02  爱美网 [ 微博 ]

  导读:时尚的短发、复古的红唇,将当下超火的流行元素完美结合,越来越多的女星热捧这种短发红唇的新造型。近期,“性感女神”李孝利就以短发红唇的新造型吸引了粉丝的目光。

图注3 性感女王李孝利

  性感女王李孝利

  韩国女星李孝利历来以她极具性感的S形曲线吸引众人的眼光。然而近日,她却以兼具性感与洗练的短发红唇的“DARETODIVARED”新造型吸引了人们的目光。一头清爽、洗练的露耳BOY风短发让我们见识了李孝利性感外的另一面,而鲜艳的橘红色口红、指甲和同色系的服饰又保留了她一贯的性感魅力。这样性感与干练的FEEL让人无法抵挡。

图注3 美容大王大S

  美容大王大S

  一直认为干净的裸妆和裸唇是最适合大s的风格。这次一改往昔清纯、高贵的妆容,也走起了性感路线。没想到这回冷艳高傲的风格,让大s更加深不可测。烟熏妆、大红唇搭配细碎的短发,慵懒地像只勾人的猫,挠得人心痒难耐。

图注3 好媳妇海清

  好媳妇海清

  “好媳妇”海清以其朴实真诚的形象被观众所喜爱。然而在近期爆光的一组写真中,海清一改朴实的形象,上演了一场“黑糖”的大女人诱惑。身披黑色皮衣,冷艳帅气、酷感十足。光滑湿润的短发全部往后梳,露出完美的额头,再配上犀利的眼神、暗红色的红唇,强势的“大女人”气势尽显,略带中性的美才是最致命的。

图注3 娇俏鲍蕾

  娇俏鲍蕾

  鲍蕾的这组宣传照只采用了红黑两种色调,却将鲍蕾娇俏的小女人味表现地淋离尽致。在发型上采用了超流行的短BOB直黑发,干净的底妆、大红的唇妆,既时尚又复古,一身黑色的斜肩小礼裙,鬼灵精怪的“小恶魔”特质让人不知不觉就被其吸走了魂。

图注3 改变风格的高圆圆

  改变风格的高圆圆

  艺人高圆圆近期拍摄了一组后现代拼贴风格的写真,玩偶范儿的造型,迷乱茫然的眼神,自嘲戏谑的态度,展现出一个不同的高圆圆。往前梳的细碎短发,有一种叛逆的“坏女孩”气质;微嘟的大红双唇又让人忍不住怜惜。短发、红唇、中性风服饰、颓废的眼神,大片中的高圆圆,不复邻家女孩的温暖谦和,仿如隔冷雨临窗相望的寂寞自娱的玩偶,展现出她一扇也许从未向人打开的心理侧面。

图注3 妩媚戚薇

  妩媚戚薇

  为《无懈可击》的角色尤小柔剪短7年长发的戚薇,近日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遮住半边脸的斜长刘海,妩媚又性感,迷离的眼神、鲜红的双唇、复古的花色背景,上世纪30年代的复古美人立即抓住你的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