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今冬彩妆5大关键词 打造派对皇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01:10  嘉人中文网 [ 微博 ]

  导语:每年的妆容都有变化,今年的冬天我们的脸上添上什么颜色会更出众呢?桃花一般的红色,豹纹等动物纹的局部使用,在立体闪亮的妆面上,再选择效果夸张一点的假睫毛,现在的你正当季!

  YSL唇膏的桃红色非常正

  指甲的颜色随时可以选用流行的桃红色

  关键词:桃红色

YSL唇膏的桃红色非常正 YSL唇膏的桃红色非常正

  桃红色正流行。无论是装点甲尖还是一抹唇色,都能让女性柔美温和的气质自然流露。尤其是在皑皑白雪的冬季,搭配暗色调服饰的同时,令自己的肌肤增添一两处这样的桃红色,一定能让你瞬间跳出平庸。

  豹纹妆容具有舞台效果适合派对妆

  局部使用豹纹很出彩

局部使用豹纹很出彩 局部使用豹纹很出彩

  豹纹在这个冬天特别热,这股服饰的潮流自然也影响着妆容。小面积的豹纹运用在彩妆和美甲当中,与服饰自然呼应。尤其是在美甲中,豹纹的变化成出不穷。

  Chole2010年秋冬最新妆容和发型发布

Chole2010年秋冬最新妆容和发型发布 Chole2010年秋冬最新妆容和发型发布

  近两年的中性短发风有所收敛,具有极度女人味的中长发开始回潮,在强调层次感的同时,做出有蓬松厚度的卷变得非常时尚。要注意发质的保养,浓密闪亮的发质是造型这种厚度卷发的基础。

  立体妆面将五官清晰呈现

立体妆面将五官清晰呈现 立体妆面将五官清晰呈现

  只用一层粉底是远远达不到立体妆面的效果。为了避免一层一层上粉而造成假面具的恐怖妆容,选择轻薄质地的优质粉底非常重要。按照底妆的使用顺序,调色隔离霜,粉底液,最后是定妆粉,然后在局部使用高光粉和修容粉,最后再使用遮瑕膏修饰细小的瑕疵,立体妆面最终显现!

  植村秀最新妆容

植村秀最新妆容 植村秀最新妆容

  冬季妆容的重点在眼妆,尤其是年末派对中,使用夸张效果的假睫毛会更出众。今冬流行的假睫毛拥有动画般灵动的效果,像蝴蝶在展翅,像羽毛在飞翔。如果习惯了只是画画眼线的你,不妨在这个年末,尝试一下这些可爱的假睫毛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