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3个眼线技巧 放大双眼不需睫毛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1:22  PCLADY

  导读:化妆时侯要想画出迷人的大眼睛不一定只能靠睫毛膏滴,要知道一支小小的眼线笔也能发挥显大眼睛的神奇效果哦。只需要三个小技巧,马上让你不用睫毛膏也能放大眼睛。

  要想拥有迷人大眼睛的MM要注意咯,不是只有美瞳和睫毛膏才能帮得到你们,有没有想过一支小小的眼线笔也能成为你们的救星?下面就看看眼线笔是怎样成就大眼睛的吧~

图注3 眼线的重要性

  眼线的重要性:

  化妆的时候无论是淡妆还是浓妆都有一项不容忽视的步骤——描画眼线。眼线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个步骤,能起到美化睫毛线和调整眼睛轮廓的作用,强调眼部阴影对比的效果,画了眼线会让眼睛显得更大、更亮、更有神韵。

  描画眼线的小tips:

  1.画眼线的时候眼线笔应尽量不要在睫毛线以内靠近眼球表面的部位,因为很容易造成感染。

  2.画眼线的笔、液等工具应保持卫生,尽量不与他人混用。

  3.描画眼线的时候要准备好化妆棉,能随时对妆容进行修改,擦试干净。

图注3 step1:描画上眼线

  step1:描画上眼线

  步骤教学:在贴近睫毛生长线的位置开始描画上眼线,画上眼线的时候应尽量将内眼线填满,而且画眼线的时候要一笔过,这样画出来的眼线才有流线感,颜色均匀,如果眼线是断断续续的,线条不流畅很容易让人有脏脏的感觉。眼尾靠近1~2CM处的线条可以适当加粗,起增大眼睛轮廓的效果,眼线的最末端应渐细。如果想要营造妩媚的感觉,眼线尾处的处理上,还可以稍微上挑,女人味马上up up up~

  小tips:内眼线要画满,这才是眼睛显大的重点。

图注3 step2:晕开上眼线

  step2:晕开上眼线

  步骤教学:上眼线描画完毕之后还没有大功告成的哦,这时候要用刷子将眼线晕染开,用妆用小刷子在眼线边缘用打小圈圈的方式将眼线晕染,要注意力度与眼角处的自然过渡,将眼线边缘自然地微微晕开,形成渐进,会让人看起来更舒服。但不要晕染太多,不然眼部印象会减弱。同时要注意两眼的晕染程度要一致哦,不然就会变成大小眼了。晕染后的眼线效果会更加明显,眼睛也更显大哦。

  小tips:用刷子将上眼线晕开可以让眼线更自然、明显,眼睛有放大的效果。

图注3 step3:描画下眼线

  step3:描画下眼线

  步骤教学:描画下眼线的技巧关键是位置的把握,如果只是简单地在眼睑处画一条线,这样很容易就会成为熊猫眼,要想避免成为国宝的最佳方法是,眼线的1/2处开始贴近睫毛生长线向眼尾处勾画,再从距前眼角1/3处向后勾画。要注意下眼线整体颜色要比上眼线略淡,并且由眼角至眼尾渐浓哦。描画下眼线的眼线笔要够尖细,这样画出来的眼线才够细够干净,才能发挥显大眼的作用哦~

  小tips:描画的下眼线要够细够干净,这样眼睛更显大。

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