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饱满润泽 秀场后台5步搞定艳色红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0:07  VOGUE时尚网

  导语:如何挑选最适合自己的大红唇膏,怎么涂抹才能达到模特和明星们的效果:饱满、润泽、完美的质感。涂抹色调如此饱和的大红唇膏,可不像抹润唇膏那么简单,遵循T台彩妆师们的步骤你才能描画出完美的大红唇,别害怕,其实很简单,5步就能搞定。试试看吧。

  第一步:准备工作

准备工作 准备工作

  脱皮干燥的嘴唇可配不上红色唇膏,所以要先给嘴唇去角质,然后涂上护唇膏,等干燥状况缓解以后才能进行第二步。

  第二步:描唇线

描唇线 描唇线

  用唇线笔勾画唇部轮廓,你可以选择和唇膏同色的唇线笔。麦当娜的化妆师Gina Brooke则推荐使用自然色唇线:“不要只是描线,可以用自然色唇线笔涂满嘴唇来作为涂抹口红的打底。”如果超过了边缘可以用遮瑕膏和散粉来遮盖,如果你喜欢更加夸张的效果,推荐用比口红深2个色号的唇线笔。

  第三步:涂抹

涂抹 涂抹

  接下来就像填色游戏,用口红填满唇线内部的区域。你需要注意的是,用唇刷沾取口红从嘴角向内涂抹,如果想得到自然晕染的效果,用手指腹轻拍嘴唇。

  第四步:混合

混合 混合

  混合唇膏盘中的颜色来打造属于你自己的红色,或者用纸巾抿掉一些来让它变浅,或者加上一点点唇蜜使之变得富有光泽感。

  第五步:整合

整合 整合

  你当然可以用烟熏妆来搭配红唇,但是老实说,红唇应该是你脸上的唯一焦点,其他部分用黑色睫毛膏、自然眼影和一点点腮红就足够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