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7款温暖美妆单品傍身 摆脱冬季严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0:08  精品购物指南 [ 微博 ]

  导读:这天是冷得越来越不像话了,再缺乏安全感的女子,有了它们傍身,温暖就会时刻萦绕,也能从容应对据说是史上最可怕的严寒。

Sisley植物纤柔护肤粉饼 Sisley植物纤柔护肤粉饼

  点燃你的眼色

  Sisley植物纤柔护肤粉饼(新品)

  当今冬如此大热的豹纹,就这么心有灵犀地出现在了粉饼上时,身材不标准,甚至型格不佳的我,也可以在美妆上毫无顾虑地将它收了,就算舍不得用,只是拿出来作为臭美标配,也值当。但不用未免傻,含有山茶花油和菩提精华等护肤成分,粉质又超贴,不仅打造光泽脸色,极寒下也能令肌理显得细腻非常。

宠爱之名驻颜紧肤生物纤维面膜 宠爱之名驻颜紧肤生物纤维面膜

  融化冬眠的吸收力

  宠爱之名驻颜紧肤生物纤维面膜 385元

  大名鼎鼎的亮白净化面膜已将我们折服得七荤八素,当我手握这款最新的面膜时,我知道我的冬季护肤装备也就真正无死角了。它有很强大的类离子导入效果,钻进肌理点对点输送养分,哪怕是在严冬执著冬眠的吸收力,也能给你撬开。还有精华还能给得再实诚点吗?满满一袋,即便肌肤实在吃不完,招呼全身也都够了。

栢姿温和洗面奶 栢姿温和洗面奶

  请叫它肌肤羊绒衫

  栢姿温和洗面奶  195元

  这天干到连补喷喷雾,都刺得脸生疼。面霜精华维持的保湿力度如果不够,这只洗面奶在清洁时就能再给保湿加把力。它含有的酪树脂油能深层滋养并修复干燥受损的肌肤,即使是晚上回到家,也能为冻得微微红肿的肌肤消除炎症,更何况,它的触感还温柔得像羊绒脂一样,滑过脸庞都感到窝心。

艾文莉本草凝粹温感按摩啫喱 艾文莉本草凝粹温感按摩啫喱

  赤裸裸地直接加温

  艾文莉本草凝粹温感按摩啫喱   148元

  许一个愿:这个冬日身边都是摸得着的实在暖意。那么一切自带温度的东东都是为我而来,就像这款自带热感的按摩啫喱,让起床都多了份期待的理由。它包裹在脸上的温暖感轻易地就唤醒了一切精气神,包括肌肤的吸收力,红润的气色立时就浮上脸庞,是寒性体质苍白面孔的救星。那份好感觉令你还未出门,就已想对每个人SAY HELLO。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