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柔美神秘 盘点女星受瞩目最美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07:32  《风尚志》

  导语:风格1·2·3: 1. 浓密睫毛使双眸电力四射,神秘感倍增;2.浅色系腮红提亮肤色;3.有存在感的唇色,凸显柔美气质,敢裸型女生注定集万千瞩目与宠爱。

  Leighton Meester

Leighton Meester Leighton Meester

  习惯了Gossip Girl里的发带公主,偶尔也朋克一把。烟熏眼妆让双眸立现风格,利落的眉形给力地勾勒出中性硬朗,

  Anne Hathaway

Anne Hathaway Anne Hathaway

  根根分明的睫毛配以眼尾淡紫色的一抹,甜美可人呼之欲出,唇色也不喧宾夺主,只为营造小女人的盈盈一水间。

  Mandatory Credit

Mandatory Credit Mandatory Credit

  咖色眼影只为突出睫毛的浓密感,埃及艳后般粉雕玉琢的脸庞辅以淡淡一层唇彩,电力不消多言已经放射出去。

  Lea Michele

Lea Michele Lea Michele

  金属裸妆被Lea Michele演绎得恰如其分,健康的肤色,简单清爽的眼妆,唇彩选用粉色提亮,不失娇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