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深度剖析《厕所女神》植村花菜小烟熏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0:52  爱美网 [ 微博 ]

  导读:植村花菜《厕所之神》被歌迷们评选为最让人感动流泪的歌曲,并在2010年代表日本来到上海世博演唱,同年首次登上日本红白歌会,一向清新自然形象出现的她,也会偶尔玩把个性小烟熏。

  眼妆步骤一

眼妆步骤一 眼妆步骤一

  遮瑕时切忌直接涂抹,首先应该用高效眼霜作为基地,这样再用遮瑕后就不会出现干纹现象。如果有眼袋可以选择偏黄色系,对付黑眼圈最好选择偏橘色调的遮瑕膏。

  眼妆步骤二

眼妆步骤二 眼妆步骤二

  用黑色或是深蓝色眼影上满整个眼球区域,如果想要有party效果,可以先上一层银色系眼影,这样不仅能让你的双眸非常闪耀,还能防止花妆,眼头部分可以用咖啡色来进行过度。

  眼妆步骤三

眼妆步骤三 眼妆步骤三

  白色眼影提亮眼头部分,并用指腹将其按压融合,眼影的长度到眼球上下方高点即可。

  眼妆步骤四

眼妆步骤四 眼妆步骤四

  画上黑色眼线膏,下眼皮从眼球下端开始填补至眼尾处,再用黑色或是深蓝色眼影进行晕染。

  眼妆步骤五

眼妆步骤五 眼妆步骤五

  刷上睫毛膏,想要让睫毛实现更浓密的效果建议直接使用假睫毛。下睫毛可以用梳状睫毛膏进行打造。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