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妩媚清新 追寻“维多利亚”的天使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00:55  瑞丽女性网 [ 微博 ]

  导语:维多利亚的秘密是所有模特都渴望走的内衣秀,除了在身材在越来越苛刻的竞技,妆容上当然也是想着法儿的出类拔萃,看看这些天使们的妆容......

  刘雯这个小妮子今年已经连续第2年为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秀走秀,这番亚洲首位为VS走秀的超模殊荣让刘雯已然成为亚洲首席超模,在横扫四大时装周秀场的中国姑娘现在已经越来越展现出超模的非凡气场,期望来年我们刘雯可以在国际舞台上发挥得更加出色,为中国争光,为亚洲争光。咖啡色的肤色配上科技感强烈的性感内衣,再加上反光的几何亚克力,一刚一柔的对比,更显女人的妩媚。她的棕色眼袋,睁不开的睡眼,空洞的眼神,似笑非笑的脸蛋,黑色的长发都成为她迷人的标志。

健康的麦穗色肌肤 健康的麦穗色肌肤

  健康的麦穗色肌肤不仅是性感的象征,更是时尚的代表,选择与肌肤同色底妆彻底实现素颜效果,再配和遮瑕地处理,定妆时提亮脸部的高光区域营造立体性感轮廓。眼头的处理也相当到位,特别是银色眼影的运用,在上眼睑和眉骨之间大面积的运用让整个眼妆更加的聚焦,更加富有未来感,自然的大粗眉依旧是大热。先用黑色眉笔把每部轮廓勾勒出来,然后用眉粉从眉头扫到眉尾,特别是在眉尾还要做加重的处理和修饰。

带有金属感的清新妆容 带有金属感的清新妆容

  这场秀的妆容以带有金属感的清新妆容为主,眼窝以及颧骨处都以淡雅的金属亮采勾勒,并突显利落年轻的面部轮廓。自然柔和的唇色是妆容看点。无论是粉色浪漫还是酒红醉人都要让唇部闪亮亮的,先使用高光&遮瑕膏打造饱满清爽的唇部,再涂抹好唇膏之后,用具有光泽感唇蜜在唇部高点处点缀。

洋溢着浓浓的复古气息 洋溢着浓浓的复古气息

  洋溢着浓浓的复古气息和绚丽奢华的独特气质,大胆而略带叛逆,刺绣、花边、烫钻、绣珠、孔雀羽毛等一切华丽的装饰主义呈现了独特的巫女般迷幻魔力的风格。大面积的腮红,小麦色皮肤,亚光眼影是关键。底妆上强调了晒黑妆的效果,丢弃白嫩的底妆,用深色粉底均匀地打在全脸,特别是额头部分要着重的加强,让脸部看起来更加立体。

甜美的像芭比娃娃的妆容 甜美的像芭比娃娃的妆容

  甜美的像芭比娃娃的妆容,清透的眼妆凸显清澈纯净的眼神,不仔细看不会察觉,彩妆师们其实用极浅的棕色、灰色来晕染眼窝的光晕,塑造独有的立体感。常规的眼影都只是在眼窝处,这次银色的眼影扩张范围迅速加大,扩张到了腮红的位置,但是要注意一定要避开笑肌处,否则会让整个脸部有膨胀的视觉效果。再用长长的下睫毛贴在眼底,令姑娘们的眼神楚楚动人。而发型自然是线条圆润的波浪长发显得清纯活泼。

具有健康效果的橙色腮红 具有健康效果的橙色腮红

  具有健康效果的橙色腮红非常适合这些天使们麦色肌肤,腮红的刷法先用浅色腮红从笑肌开始斜拉至太阳穴进行大面积覆盖,再用稍深的腮红在颧骨高点处重点强调,最后用散粉按压柔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