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个性魅力 樱粉菲红金球奖女星扮嫩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06:57  时尚网

  导语:现时下最流行的妆容当仁不让就是裸粉妆容,在第68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女星们就不约而同全部“撞妆”,但是配合不同的眼妆&唇妆效果就能呈现出完美无缺的个性魅力呢。

  银色芭比妆容

银色芭比妆容 银色芭比妆容

  恬妞carrie在金球奖颁奖店里的当晚是唯一一个使用银色眼妆的女星,哑光系银色眼妆的若有若无的效果与脸部的裸到极致的妆容结合的完美无缺,也与身上这件璀璨夺目的晚礼服交相辉映,配合浓密卷翘睫毛以及公主式盘发,很有芭比的甜美效果呢。

  深黑烟熏

深黑烟熏 深黑烟熏

  在金球奖颁奖典礼当晚几乎80%的女星都选择时下最为流行的裸粉妆容,但是halle berry却以黑棕色烟熏妆容登场,性感气息呼之欲出,眼妆的深邃与立体充分展现出这位黑珍珠耀眼自信的光芒。利用裸妆让肌肤呈现出丝绒般细腻光泽,更加突出上品气质。

  绝美红唇

绝美红唇 绝美红唇

  如何打造出完美的红毯妆容,最重要的关键就是一定要跟晚礼服形成呼应,然后再根据个人气质决定眼妆的浓淡,现在最为流行的红毯妆容就是基础裸妆+可以变化的唇妆或是眼妆部分,比如january jones配合红裙采用了同色系的唇妆就瞬间跳跃出来。

  樱粉妆容

樱粉妆容 樱粉妆容

  scarlett每次红毯亮相都能让周围人惊艳无比,当晚高贵优雅的形象绝对是最不容忽视的焦点,粉的出众,裸的细腻,完美诠释了最前沿的彩妆趋势,犹如娇嫩的玫瑰的粉嫩樱唇,飘渺如薄雾般藕色眼妆,紧致服帖的滋润底妆,每个部分都堪称完美。

  猫眼妆容

猫眼妆容 猫眼妆容

  后期之秀jennifer凭借《大地惊雷》提名金秋球奖最佳女配角,可喜可贺,为了凸显微熟气质,采用了小露性感的猫眼妆容,微微上翘的眼角营造出不失纯真感的小恶魔味道,在裸妆衬托下不失少女的活泼气息,干练的马尾彻底实现了惊艳效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