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豹纹小姐+蝴蝶夫人 打造极致诱惑美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1:12  《风尚志》

  导读:温柔如蝶翼,抑或是不羁如猎豹,都是化不开的美。

豹纹小姐 豹纹小姐

  豹纹小姐

  密密的豹纹从眉间扩散到发迹,带着落日洒下的余晖,如同一只蓄势待发的猎豹,野性十足。

  豹纹眼妆

  为了让豹纹妆看起来更加逼真,可以淡化睫毛与眉毛的妆容,用黑色眼线与彩绘膏描绘出犀利冷艳的豹纹眼妆。

  金色底妆

  想突出豹纹妆的野性,底妆一定要是金色,古铜、小麦色都不足以驾驭豹纹的气场。

蝴蝶夫人 蝴蝶夫人

  蝴蝶夫人

  梦境中醒来的蝴蝶夫人,揉着惺忪的睡眠,大片的斑斓彩蝶簇拥着在发丝间飞舞,落在唇间,停在指尖。

  斑斓蝶纹

  将蝴蝶发饰的斑斓蝶纹完美复制在唇部与甲面,一定要选择漆光质感的唇膏与甲油,才能凸显蝶纹的高级感。

  清透眼妆

  整个妆容的重点都落在唇部,眼妆一定要保持清澈水润,只要淡淡地用透明色在眼周打底,描绘出根根分明的睫毛即可。

彩妆艺术家张瀚一 彩妆艺术家张瀚一

  彩妆艺术家张瀚一

  时尚造型师,国家级评委,被知名网站誉为时尚顾问、美丽专家。(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