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学台湾MM两款早春眼妆 2011大放异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08:11  PCLADY

  导读:台湾MM一向走在时尚前沿,今天编辑就为你搜罗两款2011早春最炫的眼妆!

学台湾MM两款早春眼妆 2011大放异彩 学台湾MM两款早春眼妆 2011大放异彩

  光泽感取代闪亮亮,时尚艳色取代轻柔粉嫩色,画出大人的味道!摆脱没个性的粉嫩。今春就靠“光影色”和“桃红”打造春天眼妆。记住哟!亚洲人眼周条件本来就不如欧美人,利用光影折射和颜色魔法,把修容概念用在眼周,想凸的地方用浅色打亮、想深邃的暗色加深,眼中加上光泽,就是3D眼。

光影色 画出混血儿级的“3D眼” 光影色 画出混血儿级的“3D眼”

  今春头号眼妆:光影色 画出混血儿级的“3D眼”

  春天眼色非常有看头,改走纯净大人路线,靠光影打造立体3D眼妆。让你今春最炫最灿烂!

  Step 1:咖啡色打在眼窝

  Step 2:浅咖啡色画眼下

  Step 3:浅色刷在下眼头

  Step 4:浅米色打亮眉骨上下

  Tip:化完妆,换上好心情的粉红或蓝绿,摆脱春=粉嫩的既定印象

桃红眼 时尚狂新宠 桃红眼 时尚狂新宠

  今春2号眼妆:桃红眼 时尚狂新宠

  桃红色今年一定要有。2011春天鲜艳色最夯,但其中尤以桃红色呼声最高,KOSE、MJ、Jill Stuart、MAC都主打桃红眼,不用担心桃红画起来太drama,加上收敛色、画对位置就OK!

  Step 1:桃红色画眼尾1/2

  Step 2:咖啡色画下眼影

  Step 3:咖啡色涂眼窝

  Step 4:打亮眼头、下眼中

  TIP:30%艳色+70%收敛色,时尚桃花眼黄金比例。很令人却步的鲜艳色,只要缩小范围放在眼尾,线条式的画法,再利用收敛色包围,颜色就不会太外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