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无妆胜有妆 街拍零妆感美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07:32  时尚网

  导语:为你献上实拍东京街头美女最爱妆容。无妆盛有妆的零妆感妆容是MM们最爱的妆容。不难看出,甜美妆的必备元素绝对是珠光粉色唇膏,涂的时候别忘了先上一层护唇膏,保护好你的双唇。唇色深的MM也不用担心,可以先用裸色唇膏打个底,再涂粉色唇膏。眼睛足够漂亮的话,可以几乎不用修饰,腮红使用淡淡的粉色。转身回眸那一个微笑,双颊粉扑扑的,让人不禁感叹,青春便是最美!

MM的柳眉修得很漂亮 MM的柳眉修得很漂亮

  MM的柳眉修得很漂亮,自然而细致,弯弯的弧度很亲切。而与圆圆的眼睛搭在一起,即使不笑也会给人一种笑意盈盈的感觉。

透亮的底妆 透亮的底妆

  想要打造粉嘟嘟的甜美妆,最基本也最重要的是透亮的底妆,无妆胜有妆,清透自然,才能赢得回头率哦!

甜甜的美唇如果冻般 甜甜的美唇如果冻般

  嘴角上扬的那一刹那,甜甜的美唇如果冻般,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腮红和睫毛的打造 腮红和睫毛的打造

  这款妆容主要重点在于腮红和睫毛的打造,腮红选择了比较粉嫩的莹光粉,下眼睫毛的打造使用了假睫毛,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即使是远远看去,也会被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所吸引。所以想尝试的MM不要太贪心哦,一个重点便足矣让你成为焦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