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闪耀出众 2011女星红毯最爱银色摩登眼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00:11  时尚网

  导语:散发摩登气息的银色眼妆,不约而同成为新年女星红毯的开运宝贝,闪耀着淡淡星辉光芒营造出让人心跳加速的甜美氛围,柔和偏裸肤的色彩就连日常外出也很合适。

  natalie

natalie natalie

  点评:如果不是红毯妆容,一般不建议大面积使用银色眼妆,否则太过未来主义和金属感很容易让人生畏,natalie这款银色眼妆由于是哑光型,再加上睫毛的突出,非常适合整体的优雅氛围,配和粉嫩裸妆效果很出众。

  sophia

sophia sophia

  点评:运用银色眼影在双眼皮处的大量使用,能让你的双眸非常闪耀呢,结合包围式精细眼线以及眼尾充分上扬的睫毛妆容,瞬间就能将冰冷转化为性感诱惑,偏砖红的浅色唇彩与腮红,完美演绎成熟风。

  blake

blake blake

  点评:银色的眼影的范围着重使用在眼头凹陷处及下眼睑处,所带来的时尚气息无需再去废话,根根分明的睫毛让眼部立体感十足,仿佛与肤色融为一体的腮红若隐若现,充满了健康氛围,闪耀着透明光泽的朱唇,甜美万分。

  michelle

michelle michelle

  点评:淡淡的银色眼影让整个妆容满溢出如珍珠般透明气息,打造时不用刻意的让眼影出现在眼头或是下眼睑部位,而是用指腹沾取霜状眼影按压在眼球突起的皱褶区域就好,再用稍深一号的眼影描画在眼尾带出深邃的目光。

  sophia

sophia sophia

  点评:为了加强红毯上放电功效,虽然是打着裸妆的旗号,但是运用银色眼影扫满双眼皮以外至眉毛这个区域,在成熟中又融入了小恶魔的气息呢,并且非常自然的展现出饱满亮泽的美丽双眸。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