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前卫金灰眼影 2011秀场流行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0:29  时尚网

  导语:相比2011春夏秀场上大量出现的高亮度高彩度眼影,今年秋冬秀场上的眼影更偏重于低调华丽的深色烟熏,今天就首先为大家介绍来自纽约时装周上德里克-林(Derek Lam)2011秋冬女装秀场的彩妆造型——充满前卫感的金属灰色眼影,绝对能令你个性十足!

闪光微粒的黑色眼影 闪光微粒的黑色眼影

  德里克-林(Derek Lam)的这款妆容是由雅诗兰黛(Estee Lauder)全球彩妆创意总监Tom Pecheux设计创作,以闪光微粒的黑色眼影入手,如展翅双翼般夸张过渡至太阳穴,再铺陈金属灰眼影,在眼睑中心形成银色金属箔片般的妆效。最后轻扫亮粉于眉骨,摩登而具建筑感的眼妆就完成了。眉目不仅能传情,也可以很摩登哦!Tom说,此系列妆容最大特色在于灵动,在金属感灰色眼影装扮下,体现出力量与建筑感,同时又不失自信与可爱。浓郁摩登都市风整“ 妆”待发,你准备好了吗?

  彩妆造型重点:

底妆以清透干净为主 底妆以清透干净为主

  底妆以清透干净为主,以呈现裸肌般的自然妆效,唇妆部分以轻薄的裸粉色唇蜜增添亮彩即可,如果唇色过深,可先用唇部遮瑕打底。

眼线必不可少 眼线必不可少

  避免刷太过夸张的睫毛膏或假睫毛,但眼线必不可少。

铺陈金属灰眼影 铺陈金属灰眼影

  以闪光微粒的黑色眼影入手,如展翅双翼般夸张过渡至太阳穴,再铺陈金属灰眼影,在眼睑中心形成银色金属箔片般的妆效。最后轻扫亮粉于眉骨,摩登而具建筑感的眼妆就完成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