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玩味线条 双色魅惑的交叠新玩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00:03  嘉人中文网 官方微博

  导语:线条是拥有生命的,同时也具有个性,它能衬托个人特质与内心的意念,就像是书法的笔触,可以了解此人的个性。眼线也是如此,许多喜欢画锐利眼线者,多为个性鲜明、行事果决的人;喜爱运用不同色彩者,则衬托内心想要突破自我、勇於冒险的特质。

眼线也可以很抽象 眼线也可以很抽象

  眼线也可以很抽象,或是加入野兽派、印象派的画风,变化出不同型态的表现方式,Zac Posen上一季以单纯的黑色眼线作出层次,藉由深浅不一的饱和度打造个性眼妆。这季则加入粉嫩色彩,搭配上下假睫毛,放大视觉效果。除了眼睛周围是创作的画布,在这季的秀场上不难发现,彩妆师们已经把脑筋动到眉毛了,以大胆的笔触打造另一种视觉重点。或以黑色眼线为基础,下眼线画上反差的白色线条,展现简约都会魅力。只要细心描绘线条的平滑度,同时考量两眼的对称性,即能创作最具时尚色彩的眼妆。

  Giambattista Valli在今年春夏秀场上,玩出眼线混搭风,将重点放在下眼线,以明确的线条勾勒出眼睛下方的弧度,在外围搭配平行的白色线条,接着刷出明显下睫毛,和过去将重点放在上眼线的状态颠倒,反而成为一种新的视觉体验。

鲜艳的黄色眼线 鲜艳的黄色眼线

  2011年Peter Som秀场上可以见模特儿们画上鲜艳的黄色眼线,取代大色块眼影,彩妆总监Tom Pecheux谈到:这次融合了60年代的代表意象,但我们以鲜艳的黄色眼线取代普通的黑色线条。凸显春夏充满生机,春暖花开的氛围。若不想要拘泥单一的色彩,不妨把两种颜色的眼线做交叠,前端以红色勾勒,紧接着是紫色的深邃,让它延伸到眉尾,变成另一种几何图腾的立体表现手法,这一季只要放胆玩,用线条创造无限可能!

  玩味线条

玩味线条 玩味线条

  单纯的线条,加上创意,就能变化成多种美丽的妆容,虽然只有单一色彩,但达到的效果就像是经过细致烟薰後的妆容,让人想要细细品味。

  印象派点画

印象派点画 印象派点画

  结合印象派画风的光、点、色,以“点”创造眼睛的立体度与光泽变化。

  飙扬型眉

飙扬型眉 飙扬型眉

  眉毛也是这几年的彩妆重点,大家不再乖乖的照着规则走,而是藉由线条创造新的造型,可以先以染眉膏把眉毛染浓,接着用眼线笔创造线条感。

  双色媚惑

双色媚惑 双色媚惑

  以两种颜色的眼线交叠出独一无二的个性,魅力、简单的层次创造个性双眸。眼头处是赤裸的粉红,紧接着以梦幻的紫罗兰色打造未来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