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掌握腮红技巧 为你的面容增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00:07  嘉人中文网 官方微博

  导语:腮红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绝对是必不可少的化妆工具之一,它在脸部色彩中占得面积也是最大的,所以稍有差池,会令你看起来提不起精神。那应该怎样才对呢?

天使般的年轻粉颊技巧 天使般的年轻粉颊技巧

  现在要教你从打底、位置、打亮,全方位掌握天使般的年轻粉颊技巧。简单好学的马卡龙圆形腮红,不论肤色白皙或健康,都推荐使用询问度最高的芭比粉红,时髦好气色,搭配同色粉嫩翘翘美唇,无龄感手到擒来。

  1、疲劳的暗沉肤色 靠饰底乳大扫除

疲劳的暗沉肤色 疲劳的暗沉肤色

  有时候脸色不对、粉底不贴,并不一定是粉底的错,而是没有学着善用饰底乳!除了基本的乳白透明款能让所有肤色自然提亮,还有局部问题的大美人,要运用各色饰底乳击退泛红、蜡黄等等问题,调好基色了,才上粉底。

  A. 全脸使用透明妆前隔离霜,薄薄一层打底,让肌肤整体变亮。

  B. 两颊暗沉用澹紫色修饰,T字毛孔用粉红色,澹黄色遮瑕膏掩盖黑眼圈。

  2、血色腮红膏打底  窄脸宛若天生

血色腮红膏打底 血色腮红膏打底

  粉底之后、上腮红主色之前,先直接用腮红膏先修饰脸型(让颧骨内推,眼眉尾上提),位置则从颧骨的最高点,到太阳穴这条直线延伸为扇型,范围可以用手指比‘V’来为准则。腮红膏比其他质地更能自然服贴在肌肤上,适合营造若有似无的的阴影,但手指容易推不匀,建议使用海绵。

  3、腮红长翅膀 脸部表情和肌肤一起上扬

腮红长翅膀 腮红长翅膀

  圆形马卡龙优点是简单好学,但画的位置则要特别注意,先以正脸照镜子,手指摸在笑肌位置,会发现正确位置--‘颊骨’,过低的错误位置则为颊骨下方凹处,已经低于鼻尖,画上腮红只会让脸显垂。在颊骨上打一个圆后,记得拉出翅膀停在眼尾的位置,与方才已经画上的腮红膏起点连接。

让脸看起来立体 让脸看起来立体

  运用光影变化,不只让脸看起来立体,更能减龄!脸部中央的光亮感要靠眼下三角区,以及T字的打亮,由于也是易脱妆的部位,这道手续也能当作定妆控油的一个步骤,化妆师盈乔更提醒,一般人容易遗忘的眼尾大C字和眉骨位置一定要用珠光修饰加强,可达到提眉的效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