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走进影院帮你打造新春最强美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6日00:13  太平洋女性网 官方微博

  导读:今年Max Factor倾情赞助中国史上第一部美妆贺岁片《最强喜事》中的所有彩妆,希望借助此片让色彩斑斓的美妆点缀更多人的幸福生活。

美容及化妆 美容及化妆

  《最强喜事》一片描述的是两位化妆师(古天乐和甄子丹饰)的爱情故事,轻松幽默的搞笑片段中不乏温情动人场面。让观众开怀一笑的同时,Max Factor希望能通过《最强喜事》让人们感受到化妆的无限魔力。璀璨时尚的都市背景,熠熠生辉的巨星演绎,轻松浪漫的爱情故事,以及众多关于美容及化妆的经典台词让这部电影成为这个春节最让人期待的贺岁片之一。

新春最强美妆 新春最强美妆

  1月20日,Max Factor走进深圳中影益田假日影城,诚邀专业彩妆师帮观众朋友打造新春最强美妆,让大家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不忘展现更美的自己。许多幸运的朋友还获得了Max Factor的购买优惠券哦。

Max Factor Max Factor

  2月12日,Max Factor来到沈阳华臣影城,和影迷们做了亲切互动。她们不顾严寒,积极参加现场的活动,并拿到了Max Factor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影星古天乐 影星古天乐

  11月25日《最强喜事》北京首映礼当天,来自各界的媒体朋友都在现场开心体验Max Factor最强美妆,剧中饰演著名化妆师的男主角——著名影星古天乐更是在首映礼现场使用Max Factor为模特现场打造新春最强美妆,与媒体观众朋友一起分享Max Factor带来的专业时尚妆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