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妆前功夫 春天实现无瑕底妆效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00:13  嘉人中文网 官方微博

  导语:春季万物复苏,美景往往带给我们无限美好的心情。褪去寒冬的单调感觉,每个爱美的女性都会想为自己盖上最完美的妆容,事实上,想拥有完美的底妆妆效,单靠粉底的力量是不够的,周全的妆前打底、润色修饰才是底妆服贴、持久、无瑕的关键。这个春天,做最美的自己吧!

  问题1 晦暗脸色

晦暗脸色 晦暗脸色

  经过一个秋冬的寒冷天气导致血液循环较差,肤色相较之下比较暗沉。如果再加上熬夜、压力等生活作息上的问题,脸色很容易显的蜡黄、没有精神。

  妆前饰底乳通常含有立体珠光和多种保养成份,能瞬间明亮整体肤况,更能调和不均匀的脸部肌肤,也能使妆感长时间保持干净、清澈。

  问题2 恼人黑眼圈

恼人黑眼圈 恼人黑眼圈

  想拥有完美的妆感,妆前的任一小步骤都不能马虎。一般遮瑕品因为延展性较低,如果上在眼周很容意造成卡粉的尴尬状况,眼周的老态和细纹顿时就会变得很明显。选择质地轻盈好推展的眼周遮瑕品,才能均匀的修饰眼周缺陷,并赋予打亮眼周的功效。

  问题3 熬夜晚睡肌肤粗糙

熬夜晚睡肌肤粗糙 熬夜晚睡肌肤粗糙

  前晚熬夜晚睡,肌肤隔天果然问题百出!不论是脱起的皮屑角质,或肌肤整体的粗糙感,都是折损美貌的最大元凶!妆前乳通常内含大量的玻尿酸成分,能迅速给予肌肤大量的水分和透明感,是熬夜肌和状况肌不可或缺的救星。

  问题4 毛孔粗大泛油

毛孔粗大泛油 毛孔粗大泛油

  鼻头一点一点粗黑的毛孔,是许多人挥之不去的痛!

  油性肌或天生毛孔粗大的人,建议在妆前针对部位加用毛孔修饰精华等产品,抢先一步帮肌肤扫除油光,且能修饰毛孔变得较不明显,让上妆后的肌肤每个角落都完美无瑕。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