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完美底妆 遮瑕膏大比拼打造白净美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00:24  嘉人中文网 官方微博

  导语:不管是夸张的妆容还是清透的裸妆,完美的底妆都是最重要的。可是谁的脸上会一点儿瑕疵都没有呢?盘点5款遮瑕膏,打造白净美肌。

  乔治阿玛尼细致娇柔遮瑕膏 RMB 300/1g

乔治阿玛尼细致娇柔遮瑕膏 乔治阿玛尼细致娇柔遮瑕膏

  遮瑕指数:★★★★★

  推荐理由:特别为敏感的眼周肌肤设计,可与日常眼霜糅合,轻轻点拍于下眼睑以遮盖黑眼圈;亦可作为眼妆底霜抹于上眼睑。

  伊夫圣罗兰YSL明彩笔 RMB 290/3g

伊夫圣罗兰YSL明彩笔 伊夫圣罗兰YSL明彩笔

  遮瑕指数:★★★★★

  推荐理由:由于是遮瑕笔的设计,更方便操作,针对各种各样的细纹、痘痘,甚至由于疲劳引起的黑眼圈、眼袋等等,都可以被神奇地遮盖掉。即使对于化妆菜鸟的你来说,也不用担心难以掌握。

  M.A.C专业塑颜遮瑕膏 RMB 200/5.5g

M.A.C专业塑颜遮瑕膏 M.A.C专业塑颜遮瑕膏

  遮瑕指数:★★★★☆

  推荐理由:M.A.C具有多年的底妆专业经验,如今就连遮瑕膏也不甘落后了。乳霜状的膏体能令肌肤呈现自然的绸缎效果,不结块不断裂,就算近距离观察也看不出来由遮瑕膏的痕迹哦。

  香奈儿青春活力亮肤遮瑕膏 RMB 400/6g

香奈儿青春活力亮肤遮瑕膏 香奈儿青春活力亮肤遮瑕膏

  遮瑕指数:★★★★

  推荐理由:香奈儿青春活力亮肤遮瑕膏完美遮盖肌肤瑕疵,它能带给你近乎难以察觉的独特轻薄配方,化完妆后,看看镜中的自己,都要怀疑自己是否使用过遮瑕呢!

  植村秀无瑕修饰膏 RMB 180/3.5g

植村秀无瑕修饰膏 植村秀无瑕修饰膏

  遮瑕指数:★★★☆

  推荐理由:这款遮瑕膏不仅可以起到遮瑕疵的作用,它还可以强化眼影的效果,给肌肤充分的润泽和长效的保湿。盒装的遮瑕粉霜可互相拼合,以配合不同的遮瑕需要,方便携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