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甜蜜来袭 打造早春朦胧感美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07:22  onlylady女人志

  导读:随着冬天的脚步逐渐走远,妆容也是时候变换一下啦!不同于秋冬,春季我们可以随心应用粉嫩的色彩,让新的美妆给自己带来一天的好心情吧!

甜蜜来袭 早春朦胧感美妆 甜蜜来袭 早春朦胧感美妆

  一起来学早春朦胧感美妆,将甜蜜进行到底!

关键词1:清透底妆 关键词1:清透底妆

  关键词1:清透底妆

  薄而通透的底妆给人带来清爽的感觉,尽量不要使用厚重的遮瑕膏,自然感的肌底也有独特的魅力。

安娜苏 魔幻光透瓷娃娃保湿粉底液 安娜苏 魔幻光透瓷娃娃保湿粉底液

  安娜苏 魔幻光透瓷娃娃保湿粉底液 30ml

  参考价格:420元

  滑顺轻盈的乳液质感,富含多种天然植物精华,瞬间服帖、延展均匀;轻薄修饰瑕疵,肌肤柔滑如绸缎般水亮,妆容因此细致光透、明亮动人,拥有如瓷娃娃般的魔幻美丽。

  网友点评:很喜欢它的香味,觉得满脸香香的特别幸福,粉底很滋润,持妆还算持久,我本身也不爱花妆,所以一天下来,基本可以保持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