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初春淡彩 教你画4款柔美娇嫩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2:28  时尚COSMOPOLITAN

  导读:时尚圈好像从来不知疲倦,一波一波的趋势发布毫不停歇。这不,刚到春季,各种娇嫩的颜色就恣意迸发,设计师们仿佛说好了一般,都想让女人们回归本真,所以淡淡的、柔美的颜色和彩妆技法拔得头筹。年轻的色彩如何用得妩媚不寡淡,下面就来告诉你。

年轻的色彩如何用得妩媚不寡淡 年轻的色彩如何用得妩媚不寡淡
橙色风暴 橙色风暴

  橙色风暴

  暖暖的橙色当仁不让成为T 台的一抹亮色,对于亚洲人的肤色,橙色更能衬托出暖意的感觉,且会减弱肤色黄的成分,间接提亮肤色。当作眼影想要成熟小性感的,建议可以和浅咖啡色一起搭配使用。不过最直接的还是选择一款唇膏,不但能让唇形看着更丰满,搭配应季的服装也很到位。

诱人红晕 诱人红晕

  诱人红晕

  大面积使用腮红来营造恋爱中的好气色已经不是新鲜事了,但这一季,彩妆师们会将两种甚至三种以上的颜色混合使用,让整体感觉不再只是年轻,而是多了成熟味道的立体轮廓。要注意,如果你颧骨过高,尽量选择浅色腮红柔化颧骨线条。选择柔和的浅色腮红扫在整个颧骨位置,面积要大,然后在颧骨下缘位置扫上高光,让面部饱满起来,从而柔化高耸的颧骨。

饱满双唇 饱满双唇

  饱满双唇

  粉嫩又饱满有弹性的双唇可以说是健康双唇的标准,但这里的丰润不只局限在油亮的光泽,真正让双唇丰盈起来才是王道。一支裸色的唇线笔是你必备的,它能帮你完成你所期望的唇形,而且在用过唇彩后,也不易外溢。唇膏无论选择哪个色系的,都要轻薄,让唇的本色能透出来才最自然。

浓情薰衣草 浓情薰衣草

  浓情薰衣草

  紫色从冬季一直红到现在,只不过颜色变淡,冷色系纯纯的紫色变头牌。你可以用淡紫色晕染整个上眼睑,给人朦胧又复古的感觉。也可以尝试用深棕色和紫色搭配做眼线,不但能放大眼型,还很柔和。(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