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春夏甜美妆容 怎么看都惹人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3日09:22  嘉人中文网 官方微博

  导语:精致的美妆是自信的基础,同时也是提升魅力的方式。丢掉一贯的严肃妆容吧!试试这些春夏甜美妆容。

珊瑚色的唇彩 珊瑚色的唇彩

  珊瑚色的唇彩让唇部看起来更晶亮,和带点金棕色的眼妆配合起来简直是绝配。深邃的大眼睛,诱人的双唇,如水嫩嫩的果冻般让人忍不住想亲一口。

湖水蓝的眼影柔情似水 湖水蓝的眼影柔情似水

  湖水蓝的眼影柔情似水,如湖水般恬静优雅,配合黑色眼线、淡棕色眼影,很好地提升了个人的魅力,如小家碧玉般有气质。再配合粉色妆容,整体效果十分相配,十分怡人,动人的眼睛仿佛会说话,另一半怎能不动心呢。

迷人的大眼妆 迷人的大眼妆

  迷人的大眼妆,如娃娃般可爱迷人,闪烁的光芒足以成为全场焦点。深黑色的眼线很好地勾勒出眼睛的轮廓,不过要注意哦,要画下眼线的话,只画2/3的位置就好了,否则会显得太浓妆艳抹,太妖艳就不好看咯。在情人节想再次电倒他,可以尝试这款美艳娃娃大眼妆哦。

睫毛的妆容也很重要 睫毛的妆容也很重要

  如果说眼睛是心灵之窗的话,那么睫毛就是窗户的窗帘了,所以睫毛的妆容也很重要哦,美丽的睫毛足以让眼睛扩大一倍。记得刷睫毛时要采用Z状的刷法,这样每根睫毛才能根根分明,并且每一根都沾上适量的睫毛膏,足以美丽一整天哦。再加上淡橙色的腮红,淡粉的唇色,女人味十足。

棕色的眼妆自然乖巧 棕色的眼妆自然乖巧

  棕色的眼妆自然乖巧,再加上粉嫩的腮红,如乖乖女般惹人疼爱,又如邻家女孩般讨人欢心。使用粉色的腮红打在笑肌位置,然后再利用橙色的腮红做阴影,效果真的超迷人。想要给他多一点温柔,这款乖巧可爱妆容绝对是首选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