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无懈可击 急性子美女速成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6:45  时尚网

  导语:身边的MM有些是急性子的也有些是慢性子,但不论是哪种性格,都有一个颗爱美的心。今天我们就根据性格特点来教大家化妆技巧,无论花多时间还是少时间,都打扮得美美的!

  约会妆容的重点步骤

约会妆容的重点步骤 约会妆容的重点步骤

  急性子女孩也许比男士还有时间观念,因而不会在化妆上耗费太多时间。一个漂亮的裸妆就足够吸引对方眼球,先用BB霜修正肌肤瑕疵,在眼周易暗沉处加强遮瑕,零瑕疵又不厚粉才是又快又美。

有一个重点那就是眼睛 有一个重点那就是眼睛

  慢性子的人总希望自己的妆容无懈可击,如果只能有一个重点那就是眼睛,花10倍的时间在眼部绝对不会错!

选取深一号的眼影用指尖轻松上妆 选取深一号的眼影用指尖轻松上妆

  选取深一号的眼影用指尖轻松上妆。选择超好控制的眼线液,不易脱妆。粘贴假睫毛一定要耐心才能精致,普通眼部卸妆液就可轻松卸除。强调眼尾妆,色泽度高颜色时尚可让眼睛像钻石一样闪亮。

画圈式刷上腮红更细腻 画圈式刷上腮红更细腻

  画圈式刷上腮红更细腻,由内向外画圈,注意轻扫+多次,使妆容更加贴合。高光粉制造奇迹般光辉,只需刷在眼下三角区、T区和眼尾。膏状质地让眼线更好控制,可以随心所欲描绘想要的眼线粗细。选择经济款假睫毛,效果自然价格也很亲民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