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拒绝美瞳 日本MM4步教学大眼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6日01:4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透明眼妆,顾名思义就是打造眼部妆容的水亮感,色泽不需华丽、鲜艳但要接近自然光感。液体+粉质和最好的组合,即水润眼线液+光感眼影粉,下面我们就来完成一个美丽又有冲击力的透明眼妆。

  part1 水润眼线

  透明原理:简约的流线型眼线线条给人如水般柔滑、灵动的感觉

  水润步骤:

眼线笔沿着上睫毛根部描画眼线 眼线笔沿着上睫毛根部描画眼线

  1.首先用液体眼线笔沿着上睫毛根部描画眼线,注意透明眼妆强调的是若有若无的透明感,眼线一定要沿着睫毛根部填满缝隙,避免出现留白。绘出的流线感造型,不要太粗,尽量一气呵成。

下眼线只需在眼尾处稍加晕染 下眼线只需在眼尾处稍加晕染

  2.下眼线只需在眼尾处稍加晕染,呼应上眼线的曲线即可。

  part1 光感眼影

  透明原理:光感色粉质眼影比膏状眼影更加轻薄、透亮,使眼睛光透十足又熠熠生辉

  光感步骤:

亮冷色系偏亮的眼影粉作为基础底色 亮冷色系偏亮的眼影粉作为基础底色

  1.选择亮冷色系偏亮的眼影粉作为基础底色,均匀涂满整个眼窝,并将冷色眼影膏蔓延到内眼角,使眼神明亮起来。

择冷色调眼影粉作为强调色 择冷色调眼影粉作为强调色

  2.然后选择冷色调眼影粉作为强调色,明亮的色泽和金属质感使眼部干净清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