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拒绝PS 彩妆秘技改造四大缺陷脸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08:35  PCLADY

  导读:婴儿肥和脸宽的困扰实在太讨厌,不想ps的女生怎么办呢?只要巧妙利用彩妆制造视觉效果,画个小脸妆就能瞬间变V脸。

  其实你不见得是脸大,只是脸型需要修饰,我们依据4种常见脸型教导最实用的彩妆技巧及发型建议,让你轻松拥有巴掌小脸,轻松甩掉ps,快来很PClady一起变身小脸美女吧!

圆脸大改造 圆脸大改造

  圆脸修饰重点

  1、加强线条感:由于圆脸没有明显角度,眉型和唇型都要反向操作画出明显的眉峰和唇峰来修饰,但注意用色不宜过重。

  2、将五官聚焦:较小的五官感觉过于扩散,会让脸显得更大,所以圆脸的女生无论眉毛或是眼型都要画得长一些,可以视觉上缩小脸型。

  3、修饰圆润脸颊:颧骨以下的脸颊都要修容,下巴下方打阴影也可以让脸型更尖。

  4、斜分刘海是王道:斜分刘海的尖角刚好破除圆脸的圆润感。不要一昧想用头发盖住整个脸,只会欲盖弥彰,蓬送法型反而让脸显得小。

  圆型脸变V型小脸妆

  脸型困扰:脸颊过肉、下巴较短、没有明显的角度

彩妆改造圆形脸Step1-3 彩妆改造圆形脸Step1-3

  1、强调眉峰角度

  画眉毛时要特别强调眉峰角度,才不会整体过圆,但眉色可比发色略浅,避免感觉过凶。

  2、眉头往前拉

  眉头位置要往前画些(比眼头略前方),可凝聚五官有小脸效果,利用眉粉刷眉头比较自然。

  3、修掉肉肉脸

  先用力吸住两颊,可更清楚看出颧骨位置,沾取修容粉饼,从鬓角发际开始往斜下方刷。

彩妆改造圆形脸Step4-6 彩妆改造圆形脸Step4-6

  4、修出尖下巴

  同样沾修容粉饼,从耳下开始沿着腮骨往内刷,下巴的下方也要打阴影,让脸型更尖。

  5、加强立体感

  额头、下巴等脸部的中央线条,都要用珠光打亮,让脸型更立体聚焦。

  6、斜上刷腮红

  选择自然的蜜桃色细腮红,做出微笑表情,从笑肌往斜上方刷,与之前的修容融合在一起。

彩妆改造圆形脸Step7-9 彩妆改造圆形脸Step7-9

  7、眼妆平拉延伸

  选用灰色系渐层眼影,先以浅灰色眼影打底,接着深灰色眼影在上下眼尾往后延伸。

  8、眼线不可少

  使用眼线液画上眼线,眼尾部分与眼影画法相同,顺着眼型往后平拉来加强眼神。

  9、加强唇峰和唇线

  使用与唇色相近的唇线笔仔细描唇线,唇峰部分要描得略有稜角,再涂上粉色系唇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