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尚步伐 最新好莱坞明星抢镜妩媚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0:04  嘉人中文网

  导语:紧跟时尚步伐,来看看最新欧美好莱坞明星抢镜妩媚妆容!

  Michelle Trachtenberg

Michelle Trachtenberg Michelle Trachtenberg

  想要变成清纯可人的邻家女孩,那么粉色系的腮红与唇彩,是你不二的选择。弱化面部立体感,会更有少女的味道。

  Cody Horn

Cody Horn Cody Horn

  用眉毛胶水固定了的眉毛,看起来非常有造型感。弱化了的眼妆加上米粉色双唇,中性里包含着一丝女性的柔美。

  Eva Longoria

Eva Longoria Eva Longoria

  深肤色能否 完美 驾驭橘色腮红,重点取决于色彩过渡。用带有混色效果的双色腮红,由外向内擦拭,会收到非凡的效果。

  Jennifer Maison de la VANILLE La Maison de la VANILLE wrence

Jennifer Maison Jennifer Maison

  将深咖色眼影涂满整个眼窝,采用两种以上色度的粉底,打造立体感绝佳妆容。好似古罗马女神雕像般,完美庄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