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甜蜜蜜 范玮琪娃娃妆婚纱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2:23  onlylady女人志

  导读:近日范玮琪和陈建州公开了婚纱照,而范范的新娘妆也不是传统意义的浓妆艳抹,取而代之的是芭比娃娃妆,轻透自然。还单着的剩女们不妨也学习下芭比娃娃妆的技巧吧!

图注3 技巧一 轻薄粉底

  技巧一 轻薄粉底:轻薄的底妆是芭比娃娃妆最重要的一步!选择一款轻薄,但又不失遮瑕功能的粉底,涂好之后,可在两颊和T区再涂一层,制造脸部立体的妆感。

图注3 技巧二 素雅眉

  技巧二 素雅眉毛:眉毛应该清爽干净、不要画得过粗而给人咄咄逼人的感觉,颜色要选择和眉毛颜色相近的,以咖啡色系为主,避免画得太黑太深。

图注3 技巧三 卷翘睫毛

  技巧三 卷翘睫毛:选取适合自己眼型弧度睫毛夹,与眼睛弧度对齐,使睫毛夹达到最贴合睫毛根部位置。轻轻用力将睫毛夹向上提升60度,再稍微用力,将睫毛向上提升至90度。

图注3 技巧四 甜美腮红

  技巧四 甜美腮红:用腮红来制造甜美妆容其实很需要技巧。腮红的颜色肯定是选择甜美的桃红色,在笑肌最高的地方,以打圆的方式,有内往外,渐渐晕开,制造自然的红晕感。

图注3 技巧五 透明唇彩

  技巧五 透明唇彩:范范之所以一直给人感觉这么清新淡雅,关键也在于她的唇色永远是自然色,秘诀就在于选择一支透明的亮亮的无色的唇彩,会人非常素雅清爽的感觉。(编辑:Odett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