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狂热清新 教你打造复古红唇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7:10  嘉人中文网

  导语:裸妆的自然清新俘获了大批粉丝,蜜糖范果色妆是萝莉们的至爱,然而红唇复古风始终不曾在舞台减弱。在诸多爱好复古妆容的明星中,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最为狂热,似乎她的红唇从未卸过……

  正红复古

正红复古 正红复古

  诱惑中透出复古的贵气,点染的一定是罂粟花般美丽至极而又惊艳的正红。

  打造关键词:雾面底妆、正红唇。

  眼周的银色提亮制造出灵动双眸,红唇妆的精致无可比拟。

  步骤:

涂抹滋润的护唇膏 涂抹滋润的护唇膏

  Step 1:涂抹滋润的护唇膏,并用干净的棉棒将死皮轻轻擦去。

  Step 2:遮盖原本唇色,达到质感纯正的红唇妆容效果。

  Step 3:在唇部边缘的内侧勾勒唇线,并晕染自然。

  Step 4:用干净眼影棒晕染红色唇膏,制造雾面的丝绒般质地。

  Step 5:口红涂得过多或唇线没画好需要修整时,用棉棒的尖部仔细地修整。

彩妆师支招 彩妆师支招

  狭长的睫毛犹如羽翼般轻灵,亚光质地的正红色唇复古高贵

  彩妆师支招Yes or No:

  YSE:涂抹正红唇的细节一样很重要,嘴角一定要以唇线笔勾勒,避免色差,否则会有唇形连贯不起来的窘境。

  YSE:选择不含油脂配方的粉底液和腮红,非常适合亚洲女性容易出油的肌肤型态,也更容易塑造雾面底妆。

  NO:千万别在脸上涂抹几层粉,弄成像戴假面具般的妆容可是一点儿都不好看。在妆效上强调自然轻薄、成分上温和不给肌肤造成负担,就是雾面底妆的要点。

  NO:涂抹正红唇时,要用唇刷或直接用口红涂到画好的唇线内,不要使唇线和口红有界限,自然融为一体是最重要的。

  玛丽-伊拉沙白-温斯特

玛丽-伊拉沙白-温斯特 玛丽-伊拉沙白-温斯特

  Mary EliZAbeth Winstead这款妆容绝对有七八十年代的复古感觉,就连着装上也配合有头花和波点装,Mary EliZAbeth Winstead也扮了把旧时的性感女郎。

  斯嘉丽-约翰逊

斯嘉丽-约翰逊 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的妆容感觉多了分成熟,将一边头发反绑的感觉很精干,卷曲的波浪自然松散开很显优雅,和红唇的搭配透着知性成熟,很有OL感觉。她的嘴唇属于饱满型的,她的这款唇膏的颜色非常赞。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