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魅力倍增 日本达人示范素眉化妆技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08:52  ELLE中文网

  导语:眉毛是很大程度左右脸部印象的部分。根据眉型,小脸也有可能看起来像大饼脸!因此,整形化妆的达人-小田田为爱美的女孩们进行特别指导。让你的魅力倍增,一定能找到命中注定的眉型。

最适合自己的眉型 最适合自己的眉型

  即使自己认为是最适合自己的眉型,实际上却都是误区!首先要认识到这点是非常重要的。

  素眉的修理重点:

素眉的修理重点 素眉的修理重点

  将眉毛仅仅改变数毫米就能完全变成另一个人!各种不同类别的眉型改造实例,和好像魔法一样的技巧一起展示。

  将眉峰定在这个区间的话,无论哪个位置都没有问题。想要看起来可爱点的话就向内侧偏一点,想要看起来成熟的话就向外侧定位。

眉毛和眉毛之间的距离 眉毛和眉毛之间的距离

  眉毛和眉毛之间的距离太狭窄的话会看起来很严厉。眉头的位置比眼头向内侧延伸3mm左右是基础。多出来的眉毛可以用小剪刀剪掉。

  眉尾的理想位置是嘴角和眼尾、鼻翼和眼尾连线的延长线上的区间内。比这个区间长的话就会有土气的感觉,要注意。

  一、乱糟糟的眉毛

乱糟糟的眉毛 乱糟糟的眉毛

  因为不注意打理,而放任其乱长的眉毛。轮廓要好好地定好,从基础开始改造。这时,眉毛的宽度要好好把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