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粉嫩草莓系妆容Point2:水润双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10:26  爱美网

  Tips 2:水润双唇

  柔和饱满的唇形,唇色不要突兀,在唇峰和嘴角处略微强调,能够使唇形更加饱满。这样的唇妆配上自信柔和的微笑,好感度倍增。

水润双唇Step1 水润双唇Step1

  Step1:可选用比自己肤色更明亮的浅白口红,先给自己的双唇打上一层底色。以盖住本身红颜的唇色。

水润双唇Step2 水润双唇Step2

  Step2:用唇刷蘸取唇膏,上嘴唇按照从嘴角向唇峰的方向进行描画勾勒,下嘴唇按照嘴角向中间的方向进行勾勒。

水润双唇Step3 水润双唇Step3

  Step3:最后可以上点唇彩。用唇彩刷轻轻刷一层同色系的唇彩,可稍微在中间部位再加一层,让双唇更显丰满柔软。当然不上唇彩也是没问题的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