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假睫毛bye 5款高效睫毛生长液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2:06  PCLADY

  导读:过去,浓密的长睫毛对于很多MM来说只有羡慕的份,但如今长睫毛已不是少数人的专利,其实你根本不需要要每天涂睫毛膏或粘假睫毛,增加睫毛负担。你的睫毛是可以自己长长的。秘密就在于睫毛生长液。

图注3 蝶翠诗睫毛生长液

  蝶翠诗睫毛生长液

  推荐价:120RMB/6.5ml

  产品介绍:内含植物精华,为睫毛补充营养,使睫毛丰盈强韧、不易脱落,增加睫毛的数量和长度,且变得更有弹性。天然的植物性成分荷兰芥精华,促进血液循环,加速睫毛生长速度。另外,当药、雏菊等植物精华能滋润睫毛,补充养分。可作为透明睫毛膏使用。

  推荐理由:滋养睫毛,改善睫毛的生长环境。具有修护效果,赋予睫毛滋润弹性与光泽。弱酸性的植物护理液,对眼部肌肤温和不刺激。作为睫毛膏底液使用,既可使睫毛浓密,又能起到保护作用,性价比高。

图注3 塔莉卡睫毛滋养液

  塔莉卡睫毛滋养液

  推荐价:325RMB/10ml

  产品介绍:由于污染、使用化妆品和卸妆品等原因,睫毛会脱落,并且变得脆弱易断。这款睫毛滋养液是在法国获得授权广告其功效的唯一产品,可每天使用,适合最敏感的眼睛使用,是方便快捷的美容产品。

  推荐理由:适用任何使用睫毛膏让睫毛显得更纤长更浓密的人和睫毛短、稀疏、脱落的MM。睫毛增进液无刺激性,最敏感的眼睛也能使用,适合佩戴隐形眼睛的人。28天效果就显现了,睫毛不仅变长还变黑了,还有点自然上翘。

图注3 彼得罗夫晚间睫毛丰盈修护液

  彼得罗夫晚间睫毛丰盈修护液

  推荐价:1090RMB/5ml

  产品介绍:一款具有专利配方革命性功效的晚间睫毛生长液,能在使用后的4-8周时间里,令睫毛自然生长,从而变得纤长、浓密和丰盈,并且滋养、柔软和强化睫毛。丰富的维生素成分有保湿、保护、滋养及修复的功效。

  推荐理由:在睫毛增长液中,要数明星级的口碑产品,彼得罗夫家的这款修护液绝对是当之无愧!只要每晚临睡前使用,每天仅限使用一次。睫毛就会慢慢变长。每次只需使用很少的量就足够,一支本产品可供持续使用三个月。也可在每晚使于清洁过的眉毛部位,有助眉毛的生长。

图注3 巴黎欧莱雅睫毛焕活精华液

  巴黎欧莱雅睫毛焕活精华液

  推荐价:135RMB/7ml

  产品介绍:第一支睫毛专用的精华液,能帮助睫毛生长并减少睫毛掉落。数周后睫毛变得更长更密,提供睫毛生长必需营养 唤醒沉睡睫毛,能为毛囊输送养分、促进睫毛生长。

  推荐理由:令处于休眠期的睫毛毛囊获得生长所需营养,从而被唤醒。新生的睫毛更长更密,还变得柔韧不易脱落。日间使用,能保护睫毛免受外界损伤,滋养强韧睫毛,令你顾盼生姿。夜间使用以巩固焕活精华液的美睫成果。

图注3 爱丽公主屋四周见效芭比睫毛增长液

  爱丽公主屋四周见效芭比睫毛增长液

  推荐价:169RMB/8ml

  产品介绍:增长液内含啫喱质地的高浓缩营养精华成分。长期坚持使用可有效地改善睫毛柔软脆弱,下垂等状况。会让我们的睫毛变得健康茂盛,卷翘纤长

  推荐理由:每天晚上睡前坚持使用,4周起开始见效,到第8周你的睫毛会产生令人惊奇的变化,睫毛更加浓密纤长。而且还卷翘容易定型了。(编辑:Odett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