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分分钟离不开 6款遮瑕产品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1:25  PCLADY

  导读:相信很多MM对遮瑕产品都有一定的依赖,甚至到了离不开的程度。那是肯定的,因为遮瑕品轻轻一擦,痘印、疤痕、色斑通通不见。有谁能不为之倾心呢?下面推荐6款不同质地的遮瑕品,拥有它们就能轻松打造无瑕妆容了,姐妹们赶快行动吧。

图注3 YSL明彩笔

  YSL明彩笔

  推荐价:320RMB/3.2ml

  产品介绍:给予肌肤亮采的神奇笔刷,随时随地捕捉光线,点亮面容,并抹去面容晦暗。给与肌肤立体感和无与伦比的光泽。立刻扫去阴影,遮盖眼圈和法令纹等晦暗的部位,立刻塑造面部的立体感,让面部轮廓分明。可以用它随时补妆,灵巧的刷头可是随时随地清新你的面容

  网友三三子说:我觉得质地很稀薄,所以适合遮盖一些小暗沉啊,不太明显的痘印啊之类的,最重要的是提亮。

图注3 CHANEL美白光采遮瑕笔

  CHANEL美白光采遮瑕笔

  推荐价:340RMB/1.5g

  产品介绍:具有遮盖效果的膏状质地,能精准修饰任何的黑斑、小瑕疵,同时兼具美白及淡斑的功效。独特的笔状设计能方便迅速地遮盖不规则的脸部瑕疵。

  网友海瑟薇说:因为从25岁的某一天开始,应该步入成熟肌肤行列的我,居然开始长痘痘了,所以开始寻找一个好的遮瑕膏。因为之前一直用它家同系列的隔离,所以就一起买了这个试试。 觉得还是对痘痘有遮瑕效果的,而且也不是很干。我觉得很好用。 用了四年,不长痘痘了,但是还是一直用它。

图注3 BOBBI BROWN眼部光亮焕颜霜

  BOBBI BROWN眼部光亮焕颜霜

  推荐价:360RMB/7ml

  产品介绍:这是一款集遮瑕、护肤功效于一身的奢华眼周肌肤修饰产品。它的浅色调遮瑕膏能够迅速遮盖黑眼圈,提亮眼周肌肤,特别研制的植物配方还可以减少眼部暗沉区域,舒缓镇静眼周肌肤,并保持眼周肌肤一整天的清爽舒适。

  网友keo说:质感轻柔清爽,柔滑易推,适合日常外出或户外活动时使用。 膏体软软的。 很保湿。总体来说不卡粉,上妆不会出现眼部小细纹。挺滋润的一款,冬天用也不觉得干。

图注3 MAKE UP FOR EVER完美遮瑕霜

  MAKE UP FOR EVER完美遮瑕霜

  推荐价:320RMB/15ml

  产品介绍:这款遮瑕霜是一款超级持久、防水,具有高效遮盖力的产品。它是专门为一些脸上有严重瑕疵的MM所研发的。无论是未愈合或愈合的疤痕、痤疮、红肿发炎区域、眼袋、红斑痤疮甚至是严重色斑,这款产品都能起到强大的遮瑕效果。

  网友Douyan1098说:膏体很厚重,遮深的痘印很有效。我多年来的困扰就这样解决了。

图注3 DIOR凝脂紧致遮瑕膏

  DIOR凝脂紧致遮瑕膏

  推荐价:320RMB/6ml

  产品介绍:通过珠光颜料调整,其反光从营造健康光泽的粉紫色到避免肌肤发红的蓝绿色,进一步加强这种过目难忘的光学幻像。这种独特的色彩游戏是迪奥凝脂紧致遮瑕膏的特点之一,它可令眼部肌肤明显清新完美。这款遮瑕膏在上粉底前后使用均可。

  网友EVACHEN说:上一年4月购入的一直用到了现在。可以遮痘痘,也不用担心会致痘。

图注3 HR魔幻遮瑕膏

  HR魔幻遮瑕膏

  推荐价:380RMB/15ml

  产品介绍:特别添加虹彩珍珠微粒,通过光学折射原理,缓解眼部黑眼圈,眼袋和面部细小瑕疵;缓解眼部疲劳现象,洋甘菊精华,促进眼部微循环,有效舒缓眼部疲劳现象。膏体柔滑,内含的甘油和固体脂可以滋润肌肤,同时能令妆效更加持久。

  网友疯兔白说:用量很省,涂完这个,我就懒得再用粉底液了。也就用它涂了眼部外的皮肤,竟然涂完后皮肤显的很有光泽感挺通透。哈哈,以后就当粉底液用吧。一点点就行了!(编辑:Odett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