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话题女潘霜霜 妆容显露心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00:18  瑞丽女性网

  导语:“小舒淇”之称的性感模特潘霜霜拥有傲人的凹凸身材,别具个性的脸孔含有一丝丝叛逆,被网友称为新一代性感女神。看看她的心机妆容,如何博得版面头条。

复古妆容 复古妆容

  这是一款结合旧上海和现代风格的复古妆容。璀璨并散发透明光泽的肤色,棕色的烟熏眼眸,魅惑挑逗的暧昧眼波流转,融合简洁大方的时尚卷发,散发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妩媚风情。侧面完美卷翘的睫毛是你的必胜法宝。

加长的眼头和眼尾 加长的眼头和眼尾

  凌乱的长发,加长的眼头和眼尾,加长加粗的眉形,打造蛇精脸!男人总是忍不住的想要看到你的眼睛,赶快抓住这个传情达意的小窍门。带有金属棕的立体眼影配上张扬四射的翘睫,一个霸道的小女人形象摄人心魄,看似随意的卷翘睫毛是保持这种风格的关键因素。

柔美的腮红 柔美的腮红

  柔美的腮红,暗红色唇彩,配以加粗加长了眉形,上挑眼线,整个妆容风格就在柔美和性感中间徘徊。成为引人怜爱的冷酷妆容。

梦幻粉红妆容 梦幻粉红妆容

  充满长女情怀如同芭比娃娃般的梦幻粉红妆容。上挑的眼线、纤长浓黑、根根分明的睫毛非重点,还有色彩饱满的粉嫩唇妆,搭配干净简洁的盘发,整体妆容精致唯美。柔和的色彩绝对更有亲和力,周围人皆感受到了温暖的幸福感。

化完妆的女人总是漂亮 化完妆的女人总是漂亮

  化完妆的女人总是漂亮的,谁不愿意多拍两张美艳照留作青春纪念呢?鼻梁高光,腮红和眉头的阴影让面容更加立体,嘟着嘴的水润唇彩加上身穿可爱睡衣,故作清纯的自拍,让人浮想联翩。

轻妆感 轻妆感

  听似容易但腮红不过红,眼睛有神又不能画太浓实在带点挑战性,如何将浓转轻,线条藏起、色感简易是〝轻妆感〞的关键point。遮瑕混珠光修饰底乳,降低遮瑕的厚粉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