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丽“助手”化妆海棉 50元内就搞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5日08:49  精品网

  导语:化妆海绵对于女生而言非常重要,几乎人人都有,尤其是那些习惯化妆的女生更是不可或缺。化妆海绵最大的功用是清洁皮肤,以及把粉底均匀地在肌肤上推开、吸取更多的粉底和修正细部。喜欢清爽妆容的你,一定对它们有种狂热的喜爱。当你使用粉底液涂抹鼻翼、嘴角、眼周以及发际处时,海绵是最好用的工具,但是怎样才能买到适合自己的呢?赶紧看看专业化妆师推荐的选购技巧吧!

化妆海绵怎么选化妆海绵怎么选

  软还是硬可不决定海绵好坏

  平时选海绵总习惯摸到软的就丢一边,仿佛那就是不好用的代名词。但是啊,你是拿它沾粉底液,还是粉饼、蜜粉?不同软硬度不分好坏,只看自己要用来上哪种产品喽!

  偏紧:常常用来涂粉底液。

  适中:拿它来涂抹粉底液也不是不可以,但是涂抹霜状粉底、保养品时都会更青睐它。

  松软:涂粉饼、蜜粉等粉质彩妆时用它很靠谱。

  TIPS:测测看,你的海绵是“棉花糖”还是“QQ糖”?

  把它放手心攥拳头然后松开,感觉海绵弹回及给手掌的反作用力,如棉花糖感觉则属于松软的;QQ糖则偏强韧紧致。

  海绵也非“小就无用”

化妆海绵尺寸不一化妆海绵尺寸不一

  又小又薄化妆海绵也非“小而无用”,超大面积的海绵也不是用就浪费,不同大小海绵其实各司其职:

  偏大:类似三美人或者MAKE UP FOREVER海绵那么大,很适合两颊、额头等做大面积涂抹或者当洗脸扑。

  中等:常见大小,比较好拿。

  迷你:小小一片拿来涂抹眼周遮瑕、上眼影膏等处理细节问题,它最得心应手!

  真正的好海绵不容易拉断

化妆海绵韧性好化妆海绵韧性好

  判断海绵好坏最主要标准:拉扯两边看是否容易断、韧性如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