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初夏4款最人气裸妆 让你惊艳任何场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0:41  《优品》

  导读:是的,别小看了粉底的魔力,只需这薄薄的一层,也能变幻出多面的你。你是想做个裸妆美女,还是想拥有瓷娃娃般的水润肌肤,抑或是古铜色的健康脸色和Party中的闪着珠光的耀眼?别着急,底妆会一一为你实现。

清透而无负担的裸妆 清透而无负担的裸妆

  清透而无负担的裸妆是适合这个初夏的日常妆容。

瓷娃娃美妆 瓷娃娃美妆

  无需散粉定妆,增加肌肤的水润感,再加上蜜粉色腮红和唇彩的映衬,一个瓷娃娃诞生了。

健康的妆面 健康的妆面

  去郊外踏青的时候可以带上健康的脸色,别忘了连颈部也要打足粉底,以免色差的尴尬。

派对美妆 派对美妆

  Party时间你的每一个细节都要耀眼,使用珠光粉底扑满面部,并在眉骨、眼窝和鼻梁出打出高光强调,一个立体而闪耀的妆容也很简单。(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