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四款产品 助你轻松打造日系千伏电眼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07:03  onlylady女人志

  导读:想变身大眼娃娃,除了戴美瞳、狂涂睫毛膏,日本的美女更兴用假眼睫毛来营造假大眼。今天就有模特为我们亲身示范日式美睫打造方法,为约会妆提升甜美可爱度,双眼即时发电。

教你打造日式美睫妆 教你打造日式美睫妆

  少女娃娃眼

  模特脸部分析:轮廓分明,眼睛有神,不过在脸上占的比例不多,所以双眼看来仍较细。

利用假睫毛令眼睛看来更大 利用假睫毛令眼睛看来更大

  平日我们贴假睫毛,只会贴上假睫毛,但若想令眼睛看来更大,在下睫毛位置选用适合的假眼睫毛,即可扩大眼睛在面上的占有范围,营造大眼效果。但切记,贴假睫毛时其他妆品颜色应以淡色或珍珠色为主,令妆容看来更轻盈及更有透明感。

  电眼妆打造步骤:

千伏电眼妆Step1 千伏电眼妆Step1

  1、以黑色gel eyeliner画幼细的眼线,令眼睛看来更有神。

千伏电眼妆Step2 千伏电眼妆Step2

  2、在眼睑位置涂上浅棕色眼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