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眼中开启燕尾眼线 打造自然妆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10:30  精品购物指南
眼中开启燕尾眼线 眼中开启燕尾眼线

  Key point 眼中开启燕尾眼线

  Point 1 眼尾拉长5mm

  5mm的距离正好可以蔓延你笑起来的眼尾,如果再加上浓密派假睫毛,就会正好最自然。

闭眼扬8°睁眼扬15° 闭眼扬8°睁眼扬15°

  Point 2 闭眼扬8°睁眼扬15°

  想要眼线上扬15°,闭眼化时微倾斜8°,睁开眼就刚好。眯着一只眼画时,在眼尾处从平行渐渐变得上扬,稍稍弯出眼尾纹位置,就差不多。睁开眼再将眼尾线条加重。

眼尾性感柔和 眼尾性感柔和

  Point 3 眼尾性感柔和

  前段时间很有型的砍刀眼线,眼尾像把镰刀。但是招贴画女郎的眼尾,是极具性感风情的,特别需要眼尾变尖、线条柔和,才是勾勒笑意的辣手。

色彩7成饱和 街拍机会砸你面前 色彩7成饱和 街拍机会砸你面前

  色彩7成饱和 街拍机会砸你面前

  千篇一律的自然色眼影想必自己也看腻了吧,再怎么改变画法也不如一条饱和色眼线抢镜。千万别认为饱和色不好用而拒绝它,其实想让它如大地色一样随心所欲,只需要以下几条规律,你就准备好做街拍镜头里的大明星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