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妆提醒:避开不明不暗的饱和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10:30  精品购物指南
越饱和越安全 越饱和越安全

  Key point 越饱和越安全

  Point 1 避开不明不暗的饱和色

  饱和色不是亚洲面孔的禁忌色,黄色、粉色更适合比较白的皮肤,紫色、绿色、蓝色则不怎么挑肤色,且很适合亚洲人的轮廓。重要的是,无论什么颜色,“不明不白”才是最头疼的事,例如看起来饱和,但不上色或者缺乏过渡色而不显色,才是你用饱和色最该担心的问题。

超提神的撞色真的能把你美翻天 超提神的撞色真的能把你美翻天
眼睛和嘴唇的两色相撞 眼睛和嘴唇的两色相撞

  Point 2 对撞&同色都是好选择

  超提神的撞色真的能把你美翻天,最好用的是眼睛和嘴唇的两色相撞,没那么夸张,用起来也简单,不过记得腮红一定要淡,否则会很乡土。挑选相撞的两色时,如果你有一只超大号眼影盘,就选最显眼的两个颜色吧。同色系撞色如果大面积用,也会相当时髦,今季最IN的颜色就属橘色,必须人手一只。

假睫毛就像一扇挡光板,越浓密它为眼睛聚集的光越多 假睫毛就像一扇挡光板,越浓密它为眼睛聚集的光越多

  睫毛浓密50%+ 迷人度横扫整条街

  假睫毛就像一扇挡光板,越浓密它为眼睛聚集的光越多,这双眼睛也越发灵动和迷人。所以你戴上假睫毛时,增加的不仅是浓密感,还让眼神里透出的一切情丝变得浓情蜜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