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多样假睫毛 MIX出唯一眼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10:30  精品购物指南
多样假睫毛mix出唯一眼神 多样假睫毛mix出唯一眼神

  Key point 多样假睫毛mix出唯一眼神

  Point 1 想要增加浓密度,只要不同粘法

  如果是整片超浓密假睫毛,只需要粘在上眼皮,下眼皮只用真睫毛刷出来就行,不然会令眼睛显得太紧凑。要是上睫毛是眼尾加重或者浓密度中等的假睫毛,下眼皮也可以相应粘上假睫毛,这也是特别适合亚洲女孩五官的粘法,而且比整片粘起来简单。

假睫毛,不同款混搭才有个性 假睫毛,不同款混搭才有个性
一整片假睫毛怎能让你突出重围? 一整片假睫毛怎能让你突出重围?

  Point 2 不同款混搭才有个性

  一整片假睫毛怎能让你突出重围?可以尝试大片与一簇假睫毛的混搭,例如粘了上下两片假睫毛后,再补上闪亮的或者样式特别的簇状假睫毛粘在尾端,是非常好看又时髦的方法。

姿势撩人3倍 艳遇随时出现 姿势撩人3倍 艳遇随时出现

  姿势撩人3倍 艳遇随时出现

  性感不是展露,撩人也不需要大费周章。自骨子里带出来的欲望情调,就是你魅力最好的催情剂。就像每一幅招贴画上,女郎不经意的回头,都可以生发无限想象。撩人心的姿势需要培养,更需要“全身最迷你性感地带”的催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