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指甲将影响你30%的魅力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10:30  精品购物指南
指甲将影响你30%的魅力值 指甲将影响你30%的魅力值

  Key point 指甲将影响你30%的魅力值

  Point 1  3~4mm指甲长度最有味道

  虽然冷色调短指甲非常街头,但是如果想像招贴画女郎那样,在夏日展现性感妖娆一面,有点长度且尖圆形的指甲最适合。长度保持在3~4mm,可以显得手指纤长,过长的指甲可能反而失去味道。

谁说眼影粉不能刷指甲上 谁说眼影粉不能刷指甲上
谁说眼影粉不能刷指甲上 谁说眼影粉不能刷指甲上

  Point 2 谁说眼影粉不能刷指甲上

  取妆容中某颜色的同色系用在指甲上,就会像精心搭配的高跟鞋和包包一样讨人喜欢。也可以刷甲油时顺便蘸一下当天选择的眼影粉,刷在指甲上也非常美。(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