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熬夜后皮肤如何均匀上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11:48  瑞丽女性网

  导读:经常通宵上网熬夜,现在皮肤干燥,细纹。粗糙,而且也有雀斑,皮肤不均匀,上妆上不了,我改如何解决,挽救自己的皮肤!!

图注3 熬夜后皮肤很难均匀上妆怎么办

  q:反复熬夜后,皮肤很难均匀上妆怎么办?

  a:在繁忙的时装周上,化妆师经常遇到这种问题,很多模特由于一场接着一场的演出而极度疲惫,肌肤会呈现干燥,暗沉,粗糙的状态,这个时候上粉妆的话,容易脱妆,伏贴度不够,其原因在于皮肤表层严重缺水导致角质层翘起。建议在上妆之前做一个深度的保湿面膜,应该尽量选择绵布式的面膜,然后用大量具有保湿功效的温和型的爽肤水湿润肌肤,之后选择保湿型的面霜,让肌肤迅速处于一个水润的状态。可以说,“保湿”能够解决诸多问题,这个时候的肌肤状态非常有利于粉妆的伏贴。在选择粉底方面,应该选择滋润型的粉底,这种粉底能够比较好的贴合面部轮廓,然后肌肤也会感觉非常舒适。之后尽量少用粉饼,只需薄薄的散粉进行适量的定妆即可。

  推荐单品:vichy温泉矿物保湿凝露 ¥198/50ml

图注3 薇姿温泉矿物保湿凝露

    【查看产品库详情】

  清爽的啫喱质地,能迅速融入皮肤,瞬间清润,镇定皮肤表层,带来润泽的感受,舒缓皮肤表层,并给肌肤形成保护膜。(编辑:Odett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