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适合细长眼小眼睛的眼妆画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2:05  PCLADY

 

图注3 第二款画法

  第二款画法

  适合细长眼,小眼睛的画法。

图注3 step1、2

  Step1:刷眼线

  用黑色眼影粉刷在下眼睑中间,颜色可以是黑色也可以是深棕色。用刷子把它晕开,呈现自然效果。想要眼睛看起来大些的话,可以把眼线画粗一点哦。

  Step2:晕染眼尾

  然后在眼尾的三分之一的位置用银色眼影粉做过渡晕染,这样就可以把黑色眼线晕染开,消除过于隆重的感觉。

图注3 step3、4

  Step3:贴睫毛

  剪好一段下眼睑长度三分之一长的假睫毛,贴在下眼睑的中间位置。MM们注意假睫毛要跟真睫毛完全重叠,这样才显得真实哦!然后可以刷上些睫毛膏,后三分之一的睫毛也稍微梳理好,让整体更自然。

  Step4:画白色眼线

  最后用白色眼线笔画一条眼线,在眼尾和眼角处可画稍淡一些。这样做可以让眼型显得更圆。

  (编辑:Odett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