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Eva Longoria 立体小脸妆很闪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09:23  《风尚志》
Eva Longoria Eva Longoria

  Eva Longoria

  橙红色腮红被健康的古铜色肌肤映衬得更加闪耀,T字区的高光不容忽视,制造出立体的小脸效果。

Kim Kardashian Kim Kardashian

  Kim Kardashian

  夸张的浓密卷翘睫毛已经成了她的标志,鼻梁处的高光让鼻子看上去更加修长而小巧,唇部用橙色唇彩提亮。

Minka Kelly Minka Kelly

  Minka Kelly

  亚光肌底在夏季看起来更加干净优雅,双眸用深深浅浅的棕色制造出深邃感,腮红和双唇则是粉橙色。

Holland Roden Holland Roden

  Holland Roden

  猫眼妆搭配轻松扎起的卷发,就像在田园度假的名媛一般高贵妩媚。双唇用唇彩轻点,抿一下制造出自然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