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剥壳的鸡蛋肌 毛孔神隐彩妆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2:51  PCLADY

  导读:室外艳阳、室内空调、偶而让人措手不及的午後雷阵雨,温差变化与湿度改变,都是让脸上毛孔变得个个皆清楚的主因。

  急欲解决毛孔问题,就猛往脸上涂涂抹抹或毎天吸油好几遍,却可能让肤况更惨不忍睹~不论你是出油型的圆毛孔或老化型的长毛孔,各有不同的解决对策,用对方法才能让棘手的毛孔立即神隐!

图注3 毛孔神隐

  圆或长型毛孔在补妆时方式相同,都需要“去油补水”,最重要是脱妆部位一定要彻底清洁後再局部上妆,才能保持妆容像刚上完妆般自然又乾净。

  Point:面纸吸油ok!

  但先把面纸撕开成较薄的两片後再使用,吸油效果更好。

图注3 Point 1、2、3

  1. 先吸除多余油脂

  把面纸折成三角形後,在出油处轻按压,吸除油脂。

  2. 指腹推弹掉毛孔周围余粉

  用指腹以从下往上、从内往外推弹的方式,推掉毛孔周围脱妆的粉底。

  3. 棉棒沾洁肤水沾除脏污

  用棉棒沾取洁肤水,以滚动方式把眼周或的脏掉的底妆清洁乾净。

图注3 Point 4、5、6

  4. 全脸喷保湿喷雾

  用保湿喷雾从脸部高处往下喷洒,最好距离脸部15cm,出水量才会太大。

  5. 掌心按压,促进吸收

  用双手掌心以包覆肌肤的方式按压,直到水分都被肌肤吸收为止。

  6. 粉饼补妆

  用粉饼以轻弹方式在脱妆部位补上,可再搭配指腹轻拍按压更服贴。

  Plus!液状遮瑕,妆容更完整!

  彩妆师hanya建议,肤况较不佳时,在使用保湿喷雾後、用粉饼补妆前,多加一道“遮瑕”程序,用保湿度较高的“膏/液状遮瑕膏”从下往上推开,修饰毛孔效果更好。(编辑:Odett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