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4款自然裸唇妆 打造夏日最甜美诱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09:15  瑞丽女性网

  导读:没有边框感的“无边美唇”,自然得就像鲜果一枚。质地细腻滑润的唇线笔、唇膏笔是必备,只需随意涂抹,就能让双唇呈现自然透亮的好气色!

水果粉嫩唇 水果粉嫩唇

  水果粉嫩唇

  水果一样的鲜艳色泽,自然的水润质感,打造水嘟嘟的青春感美唇。

嫩粉色哑光唇 嫩粉色哑光唇

  嫩粉色哑光唇

  自然感的裸妆、素色,搭配粉嫩的哑光唇色,好似一股清风,让人神清气爽。

艳色随意美唇 艳色随意美唇

  艳色随意美唇

  橘红色的艳丽唇色,明度很高,相当抢眼,细致的勾勒唇部,搭配上随意的麻花辫和装扮,自然的俏皮美感。

裸色水润美唇 裸色水润美唇

  裸色水润美唇

  裸粉色的唇膏,外涂无色果冻唇彩,显得双唇丰满性感,时髦感五颗星。(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