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圆圆两坨晒红妆 盛夏很流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00:37  《风尚志》

  导读:为肌肤营造出晒红的模样,在盛夏开始流行了。

Ralph Lauren Ralph Lauren

  Ralph Lauren

  晒红妆Say No:

  晒红妆需要两种颜色配合使用。首先用偏橙色系的腮红在颧骨和鼻梁两边轻轻扫匀。接下来选择淡粉色系的胭脂在整个面颊均匀地涂抹薄薄的一层,制造出一种红粉菲菲的妆面效果。

  晒红妆非常有春夏的活泼感,更适合比较白皙的肤质。如果肤质偏黄,则整体腮红的颜色都不宜涂得太饱满。

  涂腮红时,由脸颊耳际向下,刷至腮帮,再用手指左右推匀,可以顺势遮住一定的痘印或皮肤瑕疵,营造出自然晒红的模样。

  How About It:

  Step1:将腮红刷横向涂抹,从一侧脸颊至另一侧,沿着颧骨横向涂抹,鼻梁处也要横向涂抹,将两边的腮红连接在一起。

  Step2:颧骨上方可涂抹金色高光,增加晒红的效果。

  Step3:在眼睑抹上珠光色系的棕色眼影,与古铜肤色十分般配。再将平常抹在眼睑上的金色亮片眼影,随意地洒一点在脸上、臂上、腿上,为肌肤制造出阳光下闪闪发光的效果。

  晒红妆详解:

Blumarine Blumarine

  Blumarine

  在晒红妆的腮红画法上,不再是可爱的圆圆两坨,因为自然晒红的位置总是在颧骨和鼻梁的位置,所以可先从两颊延伸至颧骨的大范围晕染并将色彩横跨过鼻梁,最后,还要不忘在额头及下巴刷上一笔,营造自然晒红的模样。

  Tips:

  T台谁的晒红妆最迷人?

Nina Ricci Nina Ricci

  Nina Ricci

  1.大地色的腮红搭配砖红色眼影,犹如在艳阳下娇艳绽放的花朵。

Elie Saab Elie Saab

  Elie Saab

  2.将大片的橙红色腮红横扫,最有晒红妆的气质了。

Moschino Cheap&Chic Moschino Cheap&Chic

  Moschino Cheap&Chic

  3.亚光橙色唇将粉色腮红映衬得更加明艳,红扑扑的就像刚刚从海边回来的少女。(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