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三款个性定制彩盘:塑造蕾丝烟熏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4:50  新浪女性

 

  三款个性定制彩盘 塑造三款迷人蕾丝烟熏妆

  限量版个性定制彩盘

    【查看产品库详情】

  限量版个性定制彩盘充盈着歌剧名伶百变的魅力诱惑。

  哑光的现代黑色质感定制色盘,饰以经典恒久的女性品调精致蕾丝装饰。

  探寻您心中的她。 混合搭配色调和个性化色盘定制,让您成为舞台的中心。

图注3 图兰朵

  1.图兰朵

  眼影色彩由闪亮的冷色调到子夜的深蓝、暗黑,仿佛图兰朵公主黑夜的迷咒,妖艳魅惑,令人深陷,无法破解迷思。

图注3 卡门

  2. 卡门

    以闪耀的金色搭配浓烈的绿色,如同卡门坚毅的个性和炽烈的爱情,掩饰不住的光华,顷刻绽现!

图注3 蝴蝶夫人

  3.蝴蝶夫人

  矿褐色与深粉红色的眼影交织,塑造出女人的百般妩媚,仿佛在讲述蝴蝶夫人对爱情与幸福的无限向往。

图注3 限量版艺术系列假睫毛 蕾丝光华

  限量版艺术系列假睫毛 蕾丝光华

   【查看产品库详情】

  打造今季秋冬最优雅的蕾丝烟熏妆容,必不可少的是这款精致的蕾丝光华假睫毛 ,自瑰丽的芭蕾舞裙摆获得灵感,以雅致的金色光华让错若的蕾丝睫毛更显优雅气质。

  灵感源于戏剧芭蕾舞裙,采用层叠黑色蕾丝并配以精致金色光华,让明眸每一次流转都风华四溢。

图注3 无色限琉光唇膏 性感嫣红

  无色限琉光唇膏 性感嫣红RD165 220RMB

   【查看产品库详情】

  该款极致嫣红唇色,为作为女主角的您带来最为大胆的个性呈现。

  无色限琉光唇膏打造丰润嘟嘟唇,令双唇如注射Botox般丰盈诱人!

  从未有过的惊艳双唇,打破色彩和光线的极致想象!

  柔润触感,带来琉璃般的清透光泽;同时具有大师级的色彩还原性,

  令双唇展现丰满娇嫩的迷人魅力,为每一位魅力女性度身打造的美丽妆容。

  编辑:Odett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