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第133期秋冬风尚妆容优雅发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7:37  新浪女性

  导读:红色自古就被人们认为象征着能量与活力。这种极具张力的颜色信仰在中国尤为源远流长。红色关联着气血,气血调和方诸行畅顺,芳颜生…

  2009年,日本大师级美容品牌植村秀首先发现了Amalaki这种红色植物成份的魔力,将其引入红萃系列-一款革新性的肌肤赋活产品系列,以对抗肌肤老化的早期征兆。植村秀重点研究了亚洲红色植物成份,例如传奇性的Amalaki,其所富含的抗氧化成分能强效恢复肌肤活力。红萃系列在上市的短短几年内受到世界各地的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图注3 植村秀新品预览会

  2011年9月植村秀即将迎来红萃家族新成员红萃光采嫩肤精华露, 该款产品专为即刻强效活化眼部肌肤、修复老化疲劳而设计。为迎接这一新成员, 植村秀于近日在上海时尚新潮玻璃房餐厅Chowhaus举办了一场网络报纸媒体及网络达人的新品预览交流会。

图注3 红色能量元素包围的预览会现场

  预览会现场被红色能量元素所包围, 嘉宾们沉浸在一片红色的花海之中。品牌市场部工作人员为来宾们详尽介绍了红萃系列家族的渊源, 产品特点,神奇功效及尖端的科技。

图注3 首席彩妆师应永义和模特

    与此同时,植村秀中国区首席彩妆师小应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其独家护肤心得,并亲身示范一套配合新品红萃眼部走珠产品使用的独特日式按压手法, 引起了在场嘉宾们的极大兴趣。

图注3 蕾丝假睫毛特写

  2011年秋冬蕾丝元素回归,植村秀第133期风尚妆容”歌剧名伶”的蕾丝烟熏妆突破传统烟熏妆技法, 将个性烟熏妆与优雅蕾丝元素的冲突感完美和谐地结合在一起, 为人们展现了优雅曼妙且多面的当代女性形象。

图注3 歌剧名伶妆容的真实版

    小应老师在预览会现场上演绎了这款妆容的真实版。植村秀首款立体蕾丝假睫毛在模特眼端翩翩起舞,灵动万分。(编辑:Odett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