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瞳+眼妆 全方位打造你的“大眼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0:46  番禺日报

  导读:爱化妆的女生都有这样的感觉:只要眼妆出彩了,即使其他部位不去顾及也可以使整张脸“闪亮”起来。或许你觉得这种说法有点言过其实,但眼妆在妆容上所充当的地位却是千万不可忽视的。这不,本期小记就手把手教你如何全方位打造“大眼眸”,使你电力十足!

“美瞳”让眼睛炯炯有神 “美瞳”让眼睛炯炯有神

  “美瞳”让眼睛炯炯有神

  美瞳的功效可谓显而易见,佩戴了美瞳的双眼会给人一种朦胧、温柔的性感美!而每个人的肤色或多或少都有这样或者那样的区别,有稍微黄点的,偏白的,还有是偏黑的,因此,选择美瞳的时候一定要了解自己的肤色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才能戴出美丽的效果。

  皮肤白皙的人比较适合戴紫色系的美瞳,例如水凝亮紫、蜜糖紫、果冻紫、芭比爱梦幻紫等其他紫色,都是不错的的选择。而白里透红的女生就比较适合戴绿色系美瞳,例如水凝翠绿、蜜糖绿、果冻绿、芭比爱梦幻绿等,都是很合适时尚的搭配,看上去给人活泼清纯的感觉。

  其次皮肤偏黄或小麦色皮肤的女生比较适合戴棕色系的美瞳,让人看上去自然、健康。棕色隐形眼镜比如露珠棕、G水凝金咖啡、巧克力、巨目棕色、大美目棕色等其他棕色,都是一些好的选择。值得提醒的是,灰色系的美瞳是比较适合各种肤色的“万能色”,看上去有淡淡忧郁、小鸟依人的感觉,非常值得尝试。

眼部底妆不容忽视 眼部底妆不容忽视

  眼部底妆不容忽视

  底妆是我们化妆的基础,是整个妆容最关键的一步,因此,要想拥有更漂亮的眼妆,出了配戴美瞳之外,眼部的底妆也是绝对不能省略的。但是,许多爱美的女生在化妆的时候,把粉底涂在了眼睑上,这种做法不但是错误的,而且长时间把粉底涂在眼睛上还会使你的眼部干燥,加快皱纹的生成。因此,正确地化眼部底妆也是很有必要的。

  首先,要在眼部均匀涂抹上眼部底霜,最好连睫毛根也一起涂抹,再将眼睛往上看,将底膏打在下眼袋和下睫毛根部的地方,细微地方也一定要遮盖到,这样才会自然。接下来,要用散粉打在上眼皮和睫毛根部以及下眼袋和睫毛根部,这时候最好用按压的方式,使底妆更加服帖。然后,用打底色的眼影均匀地打在眼皮部位,这时候,完整的眼部底妆就完成了。

轻松打造“纯情大眼妆” 轻松打造“纯情大眼妆”

  轻松打造“纯情大眼妆”

  完成底妆后,我们就可以为眼妆增添色彩了!

  首先,用膏状眼影来打底,不但容易推开,呈现粉状效果;再将米白色眼影轻轻拍在眼睑和双眼皮皱褶处,形成高光并和双眼皮处的眼影形成对比;然后,再选择深色眼影,用软毛眼影刷轻轻地从内眼角开始,带过双眼皮,形成半月形弧度,并一直拖到眼尾部分,使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圆;最后,在眉骨上涂上高光,将高光粉轻扫在眉骨上,注意不要将其与眼窝处的眼影混合,增强眼部轮廓的立体感。(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