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妆品抱团 这些超红美妆组合你想BUY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1:39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导读:为什么组合红的指数高?声势浩大选择多,总有一款适合您。不管是插画跨界美妆的文艺组合,还是口味众多的大型组合,这些美妆品一抱团儿,就会混搭出许多新鲜的乐趣和让人心动的玩物诱惑,难怪组合一出,粉丝众多!

  1 咖喱、抹茶、酸奶……31天刷牙不重样

Breath Palette31个口味组合装牙膏 538元 Breath Palette31个口味组合装牙膏 538元

  Breath Palette31个口味组合装牙膏 538元(全套)

  厌倦了每天早上第一件事是从相同的浴室里挤出相同味道的牙膏?那这个31天的牙膏更换组合你一定会迷上。除了0号是用来刷舌苔的以外,从1号到31号都各有各的口味,有的还很重口味,比如印度咖喱味你受得了吗?但是诸如新鲜酸奶味、京风抹茶味和南瓜布丁味又充满了诱惑的召唤,而且它们很会玩单飞,比如挑出你生日或者年龄的数字,当作礼物送人,窝心之余又有提醒好好刷牙的教育意义。

  2 它们分别叫“密”“长”“翘”

安娜苏 限量俄罗斯洋娃娃睫毛膏 安娜苏 限量俄罗斯洋娃娃睫毛膏

  安娜苏 限量俄罗斯洋娃娃睫毛膏 870元

  洋妞儿在圈儿里一向混得开,为什么?睫毛弯弯眼神迷人,这个俄罗斯组合就很好地说明了这一点,或者含情脉脉,或者偷偷放电,如果一个不小心被电到了,还真舍不得让她们任何一个落单。何况,这三个成员一个能保证睫毛浓密丰盈,一个能让每根睫毛纤长自然,一个能使睫毛卷翘有型,不管是结合起来用还是根据每天心情变换,总能刷出想要的效果。一向走黑色复古风的安娜苏家也为三位美人走起阳光路线,明朗又俏皮的勾人心弦。

  3 四支萌宠,一个都不能少

美宝莲宝贝护唇膏 美宝莲宝贝护唇膏

  美宝莲宝贝护唇膏 96元(套)

  最近一翻论坛,大家最想收集成套的就是这四支撞色很大胆的宝贝护唇膏,每一支的味道都充满蜜糖般的诱惑力,甜香蓝莓、幼嫩荔枝、清凉薄荷和阳光鲜橙,水果味加上水润感,不怕在这个秋天又冷不丁的脱层皮。可能是卖萌路线走得太彻底,基本上第一眼看到还以为真的是为小宝贝设计的,其实宝贝护唇膏是让嘴唇用过四周后,就和小baby一样柔软粉嫩,而且一套四支的设计,分享给身边的闺蜜,贴心又拥有好人缘。

  4 一抹一刷间,进入怪婆婆的波点世界

草间弥生x兰蔻限量彩妆礼盒 草间弥生x兰蔻限量彩妆礼盒

  草间弥生x兰蔻限量彩妆礼盒 600元

  这个文艺组合充满了天马行空的热闹劲儿,是由“波点大师”草间弥生的涂鸦跨界兰蔻,设计出的“爱的觉醒”彩妆组合,她的波点控在这个系列中无处不“波”及。草间还非常有爱地为里面三款唇膏起了名字:“鸟儿为爱振翅”“我和我的鞋子在”和“遇见我的爱”,光是听名字就很有画面,配上一支兰蔻家经典的睫毛膏和一个搞怪的咕咕鸟化妆包,这样带出去就很抢眼的组合,那是绝对拉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